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第5日看点:费德勒再迎考验 女单大戏频上演

2010年06月25日0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4日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男、女单打都将开始16强的争夺。男子比赛中,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罗迪克等都将开始迎来第三轮的对手。瑞士天王将重回中心球场,约战法国好手克莱门特,小德的对手则将是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而女子方面则更是群星云集,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迎战2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克莱巴诺娃的挑战,海宁则将挑战12号种子佩特洛娃,克里斯特尔斯的对手也是一名俄罗斯红粉,27号种子基里连科。明天男单第三轮中,中华台北小将彦勋将在5号球场的第三场挑战德国老将梅耶尔。

>>>腾讯网球将从19点起直播海宁VS佩特洛娃,24点直播费德勒出战,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三轮 海宁(比利时)[17] vs 佩特洛娃(俄罗斯)[12]

明天在中心球场的开场大戏将是17号种子海宁对阵12号种子佩特洛娃,无疑现在俄罗斯红粉已经占据了女子网坛的半壁江山,对于曾经统治女子网坛的海宁来说,明天这场比赛大意不得。如果明天海宁的状态有所起伏,那么佩特洛娃获胜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这场比赛相对来说,还算是势均力敌,要看双方谁的临场发挥更好一些。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 费德勒(瑞士)[1] vs 克莱门特(法国)

明天中心球场的压轴大戏属于头号种子费德勒和法国选手克莱门特,不管是从排名还是从水平上来看,费德勒都占有绝对优势,上一次克莱门特战胜费德勒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1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不过温网最近已经给球迷展示了网球的各种魅力,如果费德勒的状态没有恢复的那么理想,或者说还像首轮比赛那样梦游的话,输球也不是什么不可理解的事情。但是只要费天王能够拿出自己的一般水平,进入16强应该不是问题。

1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三轮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vs 蒙塔内斯(西班牙)[28]

明天塞尔维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将在1号球场迎接他第三轮的对手,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小德无疑实力占优,两人目前为止的三场比赛交锋小德都最终获胜。从两人现在的状态来看,小德晋级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关键在于明天的发挥,只要把握好自己,小德应该占据16强的一个名额。

1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三轮 克莱巴诺娃(俄罗斯)[26] vs 大威(美国)[2]

2号种子大威明天的对手也将是俄罗斯红粉,26号种子克莱巴诺娃,目前女子网坛基本上是俄罗斯红粉对抗威廉姆斯姐妹的态势。不过克莱巴诺娃目前还没有什么真正挑战大威的实力。只要大威明天自己的状态保持稳定,应该不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2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三轮 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8] vs 基里连科(俄罗斯)[27]

2号球场明天的开场比赛时8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对阵27号种子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她将和同胞海宁一样对阵俄罗斯红粉,不过显然基里连科没有佩特洛娃那么难对付。只要发挥正常,相信克里斯特尔斯依然能够晋级16强。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三轮 孟菲尔斯(法国)[21] vs 休伊特(澳大利亚)[15];1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 科赫尔斯奇雷伯(德国)[29] vs 罗迪克(美国)[5];2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三轮 A-邦达伦科(乌克兰)[28] vs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5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 梅耶尔(德国) vs 卢彦勋(中华台北)(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