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被弃之人突然回归 南昌引援再生变数

2010年06月24日19:28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八一队已经在上海进行了半个月的集训,球队目前有3名外援跟队试训。一直没有回归的阿卜杜拉在今天重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腾讯体育讯 手握两个外援更换名额,南昌八一在中歇期重新开始了自己的全球选援计划。一边集训,一边选援,朱炯和他队伍力争要在下半赛季将“黑马”本色一黑到底。

除了前锋莱奥之外,加拿大后腰麦克和一名巴西后腰也在队中集训。从最近的集训来看,麦克和那名桑巴后腰的表现并不能服众。与此同时,原本已经被俱乐部放弃的阿卜杜拉重新回到了队中,这也让南昌队的外援引进再生变数。

半个赛季过去了,阿卜杜拉并没有在南昌队证明自己的干得有多出色,甚至在后来的比赛中连主力位置也失去了。加上对队长郑科伟的踢球方式十分不满,认为郑队长踢球过于简单粗暴,与自己无法配合,这让阿卜杜拉与队友的关系也十分微妙。

其实,很多人都无法理解阿卜杜拉有何资格评论郑科伟。虽然阿卜杜拉场均传球成功率高达90%左右,但是没有进球、没有助攻、防守空挡大也给了对手许多可趁之机。与队友配合不起来,阿卜杜拉开始更多的选择自己单干,可瘦小的他一带球就被断,经常成为对手打反击的突破口。朱炯也不止一次表示,这样的阿卜杜拉未能达到他的要求。

按照2010年中超联赛规程规定中有关外籍球员转入名额的规定,本赛季中超联赛累计报名的外籍球员数量不得超过7人,南昌目前除掉已经解决的康奈尔之外,还能有两个名额的余地。

在莱奥已经几乎锁定一个名额的情况下,花费了俱乐部45万美金的阿卜杜拉,还会有机会吗?在接下来的集训中,他将与莫拉雷斯和麦克对另外一个外援名额展开争夺。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接下来的半个月对他们3人非常关键。

迪奥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