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送出前三分王和首轮签 腾空间可签三顶薪

2010年06月24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宣布,为了腾出薪酬空间他们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一笔交易,他们送出2009年全明星三分王达奎恩-库克和今年的第一轮轮第18顺位选秀权,从雷霆得到今年的第二轮总第32顺位选秀权。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热火只想腾出薪酬空间,并不迷恋新秀的年龄和潜力。这笔交易为热火省下436万美元的空间,目前他们的薪资总额为4400万美元,可以签下三名顶薪自由球员,其中包括与“闪电侠”德怀恩-韦德续约。

而这笔交易正符合雷霆收集有能力的年轻球员的计划,“我们很高兴库克加入我们的大名单中。”雷霆总经理萨姆-普瑞斯蒂说,“他将增加我们的阵容深度和后场的投篮能力。”雷霆现在有三个第一轮选秀权——第18、第21和第26,而且还有总第51顺位选秀权,因此他们可能将选秀权卖给今年那些没有首轮选秀权的球队,比如尼克斯、山猫、小牛和骑士。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中,雷霆至少会挑选一名大个子球员,候选人有肯塔基大学的丹尼尔-奥尔顿、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拉里-桑德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所罗门-阿拉比。而如果还能保留一个首轮选秀权,那么雷霆还会挑选锋卫摇摆人,比如得克萨斯大学的艾弗里-布拉德利、孟菲斯大学的艾略特-威廉姆斯、密西西比大学的特瑞科-怀特和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多米尼克-琼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