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圈内人曝詹姆斯铁定离队 皇帝新东家将三选一

2010年06月24日0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自由市场即将开放,而作为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詹姆斯的去向自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目前仍然有为数不少的球迷和媒体相信詹姆斯将继续留在克里夫兰骑士。但今日前NBA球员、ESPN解说员贾伦-罗斯却在自己的微博里爆料詹姆斯几乎铁定将不会重返骑士队,而新东家将在公牛、热火和快船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在微博中,罗斯特地强调了这则消息的可信度,他在消息前面表示这则消息是有据可查的,是有确切来源的。而究竟是谁透露这则消息,罗斯并没有透露,或许是詹姆斯身边的谋士,也有可能是来自骑士队内的管理层,谁知道呢?

其实,在是否留守骑士的问题上,詹姆斯一直表现得非常得保守,他从未有过明确的表态,而看起来他也十分乐意继续留在家乡球队,但过去几个赛季,骑士连续冲击总冠军未果,显然给了詹姆斯不小的打击,即使是此时此地,他依然没有看到骑士能够夺冠的可能。而离开骑士,另谋高就,或许只是詹姆斯心中想说但却还没有说出的想法而已。

总之,罗斯这次看似比较靠谱的爆料,足以让那些追逐詹姆斯的球队士气高昂,要表现出一副不要拿下詹姆斯就不罢休的气势。但正如罗斯所透露的,如果詹姆斯做出了离开骑士的决定,那么也意味着他心中应该有了新东家的人选。詹姆斯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不会选择尼克斯、篮网这些近期内夺冠无望的球队,而是那些有广阔的市场又有可能成为开创王朝的球队。

而罗斯透露的恰恰也符合上面的推测。在罗斯微博的最后,他给出了詹姆斯的三个选择,热火、公牛和快船其中一支球队将是詹姆斯的新东家。公牛不必多言,本有就有不错的实力基础,加上防守名帅泰伯杜入主,对詹姆斯可谓是有不小的吸引力。而热火,则有希望组成波什、詹姆斯和韦德的三巨头组合,当然,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或许是詹姆斯加盟快船,看看詹姆斯和科比如何上演一部洛杉矶争霸的剧目。(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