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3日综述:费德勒低迷小德回勇 大威送蛋胜

2010年06月24日05: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状态持续低迷,苦战四盘才艰难击败资格赛选手波佐亚奇;3号种子小德在首盘稍遇挑战之后火力全开,最终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女单方面,大威送蛋横扫对手;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双双完胜各自对手,顺利闯进第三轮。中国金花晏紫则在女双比赛中和新搭档一起顺利通过首轮关。

男单:

费德勒(1)3-1 波佐亚奇(塞尔维亚)

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费德勒以6-3、6(4)-7、6-4和7-6(5)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波佐亚奇,艰难晋级第三轮。首轮遭遇绝境之后,今天的费德勒状态依然持续低迷,面对一个世界排名仅仅152位的对手,他两次被对手逼入抢七,最终苦战四盘才艰难获胜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自2003年温网登顶以来,费德勒还从来没有在大满贯的前两轮比赛中就丢掉三盘比赛,本次温网前两轮的表现可谓是他七年以来的最差开局。

小德(3)3-0 特(美国)

首轮比赛经历了五盘大战之后,继续压阵中央球场的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逐渐找回了状态,他在首盘小遇挑战后火力全开,最终以7-6(5)/6-1/6-4战胜美国发球上网选手邓特,顺利晋级32强。

5号种子罗迪克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实现逆转,以3-1的总比分淘汰法国的罗德拉成功晋级第三轮,四盘比分为4-6/6-4/6-1和7-6(2)。

另外,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今天对阵哈萨克斯坦的科洛勒夫,结果因为对手在第三盘的退赛,休伊特得以自动晋级第三轮,三盘比分为6-4/6-4和3-0。而7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则在连丢两个抢七之后迅速崩盘,最终以6(5)-7、6(8)-7和1-6,总比分0-3被德国的布兰德斯淘汰出局。

女单:

大威(2) 2-0 马卡洛娃(俄罗斯)

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今天继续了自己在温布尔登完美的表现,她成功在比赛中送给对手一个鸭蛋,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强势晋级第三轮;

海宁(17) 2-0 巴罗伊斯(德国)

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天后海宁延续了最近草地赛事的良好势头,用时1小时22分钟,直落两盘以6-3和7-5力克德国猛女巴罗伊斯,昂首闯进女单32强。

克里斯特尔斯(8) 2-0 斯普莱姆(克罗地亚)

另外一位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同样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她今天再次直落两盘以6-3和6-2横扫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顺利晋级第三轮。

另外,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成功翻盘,以4-6、6-2和6-4,总比分2-1逆转战胜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成功闯进32强。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则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同样顺利获得一个第三轮席位。

中国金花:

女双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波兰选手罗索尔斯卡的跨国组合表现异常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法国小将科琳和加拿大选手帕拉迪尔的跨国组合,顺利取得开门红,成功晋级第二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