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温网4日看点:英女王督战穆雷 两金花冲32强

2010年06月24日0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3日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依然有将会有一些精彩的比赛上演。男单方面,英国天才穆雷将在中心球场迎来第二轮的对手芬兰老将涅米宁,之后纳达尔也将出场,迎战荷兰人哈泽的挑战。女子单打第二轮中,莎拉波娃的比赛将成为1号球场的开场大戏,她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奥拉鲁,头号种子小威的比赛被安排在了2号球场,俄罗斯的美少女查克维泽塔将挑战美国人。中国金花李娜郑洁明天都将出赛,李娜的对手是日本人奈良久留美,郑洁则将迎战捷克选手卡维图娃,另外中国华北小将张凯贞明天将在中心球场挑战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

>>>腾讯网球将从19点起直播郑洁出战,次日凌晨1点左右直播李娜冲32强,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涅米宁(芬兰) vs 穆雷(英国)[4]

作为英国本土最知名的男子网球运动员之一,4号种子穆雷背负了太多英国人的希望,他明天将在中心球场的开场比赛中迎战第二轮的对手芬兰老将涅米宁。英国天才首轮并不是非常顺利,何况明天将有英国女王到场督战,对穆雷来说也是个压力,不过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击败涅米宁应该在情理之中。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 哈泽(荷兰) vs 纳达尔(西班牙)[2]

明天中心球场的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自然是属于2号种子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的,和其他几个高位种子首轮涉险的请款不同,法网冠军在回归后手感好的惊人,他的对手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爆冷,也许能阻止纳达尔的,只有伤病了。

1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奥拉鲁(罗马尼亚) vs 莎拉波娃(俄罗斯)[16]

俄罗斯美少女虽然仅仅只是16号种子,但是不管在哪个球场,她都是瞩目的焦点,明天她在女单第二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只要莎拉波娃发挥正常,在草地闯入32强应该不是问题,不过俄罗斯美女的状态一向不稳定,如果有所起伏,被对手爆冷也不是太大的新闻。

2号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二轮 小威(美国)[1] vs 查克维塔泽(俄罗斯)

头号种子小威的比赛明天被安排在了2号球场进行,她的对手是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泽塔。作为红粉军团的新秀之一,查克维泽塔也曾经有过非常抢眼的表现,不过继承了红粉军团起伏不定的特色,进来的状态不佳,想要击败小威,看起来还有难度。小威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2号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二轮 李娜(中国)[9] vs 奈良久留美(日本)

在小威的比赛之后,9号种子李娜将迎来一场亚洲内战,第二轮她的对手是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这位法网资格赛选手在当时击败了中国另一朵小花韩馨蕴,不过面对中国一姐李娜实力上还是有所差距,只要李娜发挥正常,对手就没有爆冷的机会。

17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郑洁(中国)[23] vs 卡维图娃(捷克)

郑洁将在明天北京时间19:00在17号球场迎来女单的第二轮比赛,作为23号种子,她的对手将是捷克选手卡维图娃。如果郑洁能够保持状态,击败对手应该不是问题。不过郑洁的发球向来是弱项,只有改善自己的这一环节,郑洁才能走的更远。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心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丹麦)[3] vs 张凯贞(中华台北);1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索德林(瑞典)[6] vs 格兰诺耶尔(西班牙);2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多尔戈波洛夫(乌克兰) vs 特松加(法国)[10];2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塞拉(法国) vs 费雷尔(西班牙)[9](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