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温网晏紫组合旗开得胜 两盘完胜对手进次轮

2010年06月24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波兰选手罗索尔斯卡的跨国组合表现异常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法国小将科琳和加拿大选手帕拉迪尔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第二轮。

如今的晏紫已经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双打比赛中,不过本赛季与她合作得相当不错的双打搭档马泰克因为被美国网协抽调,晏紫最近只能开始与波兰选手罗索尔斯卡尝试配合,结果效果颇为不俗,两人在伊斯特本赛中就杀进了四强。本次温网这对组合被列为赛会的15号种子,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法国小将科琳和加拿大选手帕拉迪尔的跨国组合。

比赛开始之后,两对组合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晏紫/罗索尔斯卡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尽管科琳/帕拉迪尔在第5局迅速反破成功将局分追到了2-3,但是晏紫/罗索尔斯卡在第6局再次凭借默契的配合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2,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晏紫/罗索尔斯卡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晏紫/罗索尔斯卡的状态十分出色,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这对组合又再次破发成功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晏紫/罗索尔斯卡以5-1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中科琳/帕拉迪尔轻松保发得手将局分追到了2-5,但是晏紫/罗索尔斯卡在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轻松保发之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