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两盘完胜小克直言不轻松 赢得温网是最大梦想

2010年06月23日2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延续了首轮的火热状态,仅用时1小时13分钟就以6-3和6-2横扫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强势挺进第三轮。

在去年美网上演复出即夺取大满贯桂冠的神奇一幕后,小克的状态就一直保持得不错。本届温网,比利时人在首轮送蛋轻松闯关后,本场比赛,面对曾在2004年爆冷淘汰过大威的克罗地亚猛女斯普莱姆,小克自始自终一直牢牢占据着场上优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直落两盘完胜对手,昂首闯进女单32强。尽管比分比较悬殊,但是小克在赛后的采访中却并不认为比赛很轻松。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并不象比分那么轻松,”克里斯特尔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对手打得非常出色,很多时候我都需要花费很大力气才能赢下一分。不过令人高兴的,全场比赛我的注意力始终高度几种,这才是我今天能够赢得比赛的关键。”

由于和同胞海宁同分在一个1/8分区,因此两人很有可能在第四轮就提前遭遇。不过聪明的小克却并没有对这样一个极有可能上演的比利时双姝对决做什么预测,反倒是谈起了对夺取温网的渴望。“赢得温网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我还记得去年与格拉夫携手在这里进行表演赛的一幕,那真是场非常愉快的比赛。”

“很开心去年我能收到温网组委会发给我的外卡,不过遗憾的是当时我还没能完全做好复出的准备,”小克继续说道,“今年我终于回来了,希望能够有最佳的表现。”(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