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超新星今夏加盟 古蒂因他告别伯纳乌

2010年06月23日21:01腾讯体育susana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狂人钦点一人 90后希望之星让人忘记古蒂离去

《阿斯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西甲联赛最有前途的90后小将塞尔吉奥-卡纳莱斯下赛季将正式成为皇马一员,取代古蒂离队所留下的空档。

在5月16日联赛结束后,古蒂就已明确表示下赛季不会继续留在伯纳乌,俱乐部也因此在寻找着合适的中场球员。而1991年2月16日出生在桑坦德的卡纳莱斯也进入了皇马的视线之内。他被誉为目前西甲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在中场既能提供积极的防守,也能分配传球,同时还能后插得分。最终皇马与桑坦德竞技达成协议,转会费为500万欧元,但是如果卡纳莱斯加盟后立即效力皇马的话,银河战舰将要多付100万欧元。而原先皇马的想法是把他再租借给桑坦德竞技一年,但是现在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以及皇马队内的一些变动,卡纳莱斯留队的可能性增大了。

上周,巴尔达诺与穆里尼奥召开会议,卡纳莱斯的名字也被频繁提起。在葡萄牙人看来,上赛季卡纳莱斯的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完全有实力留下来。尽管之前皇马已经决定让卡纳莱斯随队参加在美国的赛前备战,但是并不能保证他将留下来而不被租借,现在毫无疑问,穆里尼奥的这一番表态正是其在下赛季正式成为皇马球员的凭证,况且古蒂的离队正好留下一个空档。

卡纳莱斯与皇马签约6年,年薪为900万欧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7月15日,我们将看到这位年仅19岁的希望之星身披白色战袍出现在伯纳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