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瞄准日本新天王 生死之战成本田试金石

2010年06月23日10:23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瞄准日本新天王本 生死之战成本田试金石

《产经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日本《产经新闻》的消息,皇马球探日前已经向日本国家队发出正式公函,表示将在日本的最后一场对阵丹麦小组赛中对新天王本田圭佑进行考察。

本田圭佑目前效力于俄超中央陆军俱乐部,在本届世界杯日本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日本正是凭借本田圭佑的一粒关键进球拿下首战,而本田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的注意。在首场比赛结束之后,就有诸多豪门放话要对本田圭佑进行考察,而本田圭佑本人则表示他非常向往去西甲效力。

日本对阵丹麦的比赛将成为豪门皇马考察本田的关键一战,虽然在上一场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本田未能实现自己再次破门得分的愿望,但本田表示现在他已经做好准备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再一次向世界证明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