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体产环保责任成亮点 匹克CSR与业绩正相关

2010年06月22日14: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BV(必维)正式公布了其对匹克2009年社会责任报告的认证报告,内容显示匹克在过去一年CSR领域成果卓著。而这份报告也是体育产业公布的首份2009年社会责任报告。在CSR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重要一部分的今天,匹克遵守承诺的CSR或将引领行业社会责任的发展趋势。而业界普遍认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匹克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颁发“绿色之星”环保大奖,正是体育产业环保责任将成为行业普遍趋势的积极信号。

体产环保责任成亮点 匹克CSR与业绩正相关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认证服务中国北区市场市场与营销总监郑斌和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许志华

企业CSR与业绩正向攀升

《匹克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09》是匹克继此前发布上市后第一份社会责任报告之后,遵照国际通行标准发布地全面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文件。它详细介绍了匹克如何通过完善的社会责任战略、理念、目标和机制,致力成为中国民营企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社会公民,体现了匹克一直奉行的经济效益与环境和社会三者互相均衡、互相促进,以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与此同时,报告再次显示出匹克2009年上市之年的良好业绩,以34%的高幅度营业增长额傲视群雄。与此相联系的是,匹克本年度的社会责任报告也有了更成熟的视角和更理性的思考。2009年的报告主要包括四大部分:报告政策陈述、公司概况与治理、社会责任战略与管理体系,以及包括环保、员工、供应链管理、产品、股东、政府和社区与社会公益七个方面的社会责任绩效披露。更加全面深入的揭开了体育产业新时期社会责任体系的大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