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为波什留强力备胎 巴丁格选秀日遭甩卖?

2010年06月23日0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做客线上,就火箭暑期运作的话题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

问:这一届选秀大会十分有趣,我知道火箭会选择更有天赋的球员,而并非是更适合球队的球员,你认为这样的理念是否对他们追逐大前锋或者中锋很重要?

费根:不。

问:巴丁格将在周五前往选秀大会,我怀疑他会被火箭交易,你怎么看?

费根:张伯伦,贾巴尔和奥斯卡•罗伯特森都会被交易,所以一切都有可能。

问:如果火箭向上交易成功,摘下考辛斯的话,他是否会适合与姚明搭档?也许我们该相信莫雷?

费根:考辛斯在证明自己之前只能当替补,莫雷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合适不合适。

问:我喜欢克•巴比特,他在火箭的候选榜上能排名第几?

费根:如果在挑到14顺位的时候他还在,那么将很难让人放弃他,火箭能得到他的话应该会很开心。

问:《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说过,假如火箭想从猛龙那里得到波什,很有可能要放弃凯文•马丁或者布鲁克斯,你怎么看?

费根:对于火箭管理层来说,如果这是得到波什的唯一方法,他们应该会这么做,但我相信应该还有其他的办法。

问:如果波什来不了,而且选不到考辛斯的话,那么大卫•李是否会是火箭的备胎?我们将在2010年拥有更多的薪金空间,届时有哪些自由球员会是莫雷的目标?

费根:李当然是一个选择,但他的防守实在太烂了,我不认为莫雷会在他身上投入太多。谁也不知道2011年的事情,因为现在新的薪金条款还没有出台。

问:森林狼似乎有打算用4号签(考辛斯)换火箭的14号签外加巴丁格,我看过考辛斯的录像,他的运动能力不俗,关键是他的身材很不错,这是天生的优势,这也是当年火箭选择姚明而放弃杰•威廉姆斯的原因。

费根:虽然我听说了森林狼希望向下交易,但我不认为他会交易火箭这么靠后的签位。

问:如果火箭为了得到4号签必须做出取舍的时候,你认为会放弃谁?

费根:巴丁格,乔丹•希尔以及从尼克斯得到的签位。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