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水货中锋私会詹姆斯 引发小皇帝去向猜测

2010年06月23日05: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专栏作家弗兰克•埃索拉曝料,勒布朗•詹姆斯日前与纽约中锋埃迪•库里进行了会面,双方的主要议题主要是关于库里的未来,但至于是否谈到詹姆斯暑假的去向尚不得而知。按照内幕人士的说法,这次会面并不代表库里游说詹姆斯前往尼克斯效力。

事实上,库里此举也许是想让自己加盟詹姆斯的球队,不管詹姆斯留在骑士,还是前往公牛。库里目前与尼克斯还剩下最后一年合同,他曾经向朋友提起过,希望能与尼克斯达成买断合同,从而成为自由球员。

詹姆斯在5月初的时候就联系过库里,希望与他一起训练,原来库里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都为莱昂•罗斯,都是威廉•韦斯利经济公司旗下的客户,韦斯利新近刚签下了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

两位老朋友在一起商量未来大计理所当然,库里想“抱大腿”的想法还是很明显的。库里之前就曾经考虑回到家乡芝加哥打球,而芝加哥眼下正在对詹姆斯发起猛烈的追求攻势。

库里本赛季的工资高达1050万美元,但他在2009-10赛季一共就打了7场比赛,场均只有3.7分1.9篮板的进账,是尼克斯队中最垃圾的合同之一。库里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是在2006-07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9.5分和7.1篮板,但之后由于伤病以及与被教练弃用的关系,几乎完全被人所遗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