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三日看点:费德勒大威领衔 比利时双姝出战

2010年06月23日0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2日消息,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男女单打都将进入第二轮的争夺。费德勒、罗迪克和德约科维奇等明星明天将迎来自己温网的第二个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号球场进行。女单方面,大威、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明天也将出现在球场上。明天有两位中国台北的小将詹咏然和彦勋也都将迎来自己的温网次轮对手。

>>>腾讯网球将从19点起直播海宁第二轮比赛,24点直播费德勒出战,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罗德拉(法国) vs 罗迪克(美国)[5]

明天在中心球场安排的首场比赛是由美国大炮,5号种子罗迪克对阵法国选手罗德拉。后者在之前的热身赛上表现非常抢眼,在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获得了冠军,可见手感正佳。不过罗迪克也状态大勇,也没有想过要给对手制造冷门的机会,首轮也是以3-0战胜了同胞选手拉姆,如果明天两个人都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那么那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中心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 玛卡洛娃(俄罗斯) vs 大威(美国)[2]

明天中心球场的第二轮安排的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对阵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的比赛,对手无论是在排名还是实力上,和大威都有不小的差距,只要大威廉姆斯不自乱阵脚,马卡洛娃几乎没有爆冷的可能。大威挺进第三轮应该不成问题。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vs 特(美国)

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的此轮比赛挤掉了费德勒进驻中心球场,他在明天的对手是美国选手邓特。3号种子目前状态还不错,而且他的对手也似乎没有什么能够挑战小德的能力,不过男子网坛高手如林,稍微一个大意就会诞生新的黑马,希望法网的教训能让小德全力以赴,以更好的状态迎战强手。

1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8] vs 斯普莱姆(克罗地亚)

明天1号球场的首轮比赛是8号种子,比利时姑娘特里斯特尔斯对阵克罗地亚斯普莱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里斯特尔斯晋级几乎没有任何疑问,对手不是那种可以创造奇迹和冷门的黑马类型,只要发挥正常,明天小克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1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 费德勒(瑞士)[1] vs 波佐亚奇(塞尔维亚)

费德勒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号球场第三场,这对头号种子来说可有点丢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首轮比赛发挥的非常不稳定。明天他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塞尔维亚选手波佐亚奇,如果费天王自己能够保持状态,那么对手想制造冷门的可能性几乎是零,不过如果还是首轮那样的起伏不定,那么对于波佐亚奇来说,能跟费天王大战五盘也是一种荣耀。

2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海宁(比利时)[17] vs 巴洛伊斯(德国)

2号球场的首场比赛就是17号种子海宁和德国选手巴洛伊斯的女单第二轮,海宁在经历了法网的低迷后,似乎状态渐有起色,如果能够尽早的找回原来的状态,那么相信她可以在温网走的更远些。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1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科洛勒夫(哈萨克斯坦) vs 休伊特(澳大利亚)[15];2号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二轮 沃兹尼亚克(加拿大) vs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12号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二轮 布兰德斯(德国) vs 达维登科(俄罗斯)[7];15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杜切维娜(俄罗斯) vs 比诺科娃(保加利亚);16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卢彦勋(中华台北) vs 普雷齐西兹尼(波兰);17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 詹咏然(中华台北) vs 佩特洛娃(俄罗斯)[12](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