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文明抢巴萨皇马意中人 荷兰巨头欲涨价劫富

2010年06月22日15:39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明抢巴萨皇马意中人 荷兰巨头欲涨价劫富

范德维尔

腾讯体育讯 《罗马体育报》6月22日消息,荷兰右后卫范德维尔的经纪人斯里曼尼透露,他已接到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电话,双方就球员转会事宜进行了初步会谈。同日,荷兰《共同日报》披露,阿贾克斯常务主管范登伯格敦促俱乐部,尽快与斯里曼尼就球员续约取得进一步共识,以免低价流失人才。

范德维尔的转会并不是孤立存在的个体事件,而是与一连串的右后卫转会密不可分的。作为荷兰足球近年最优秀的年轻后卫,正在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范德维尔一直受到众多俱乐部的追逐。除巴萨、皇马、阿森纳和曼城之外,尤文图斯也对这名优秀的右后卫充满兴趣。

据《转会市场》评估,范德维尔的身价在1200至1300万欧元,这与斯里曼尼在世界杯开始前与巴萨达成的口头协议一致。穆里尼奥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后,与弗洛伦蒂诺达成了引进国米右后卫麦孔的共识,虽然莫拉蒂咬死不卖,但近日一个细节显示麦孔离开国米已成定局。据西班牙《阿斯报》6月21日报道,麦孔的经纪人决定不再为麦孔在米兰城的公寓办理续租手续,此事足以证明麦孔的心已不在米兰城。

虽然皇马即将退出争夺,但也未必证明巴萨必将得到范德维尔,因为巴萨无法承诺给范德维尔一个主力位置。而且按照荷兰媒体的评价,1200万的价格实在太便宜了。此前曼城曾经表示,愿意以比巴萨更高的价格引进范德维尔,但球员本人表示自己更愿意加盟豪门,于是剩下的球队只剩此前颇有诚意的阿森纳。

据《镜报》此前报道,温格非常欣赏范德维尔,并有意将其列入阿森纳下赛季的计划。范德维尔本人也对阿森纳的青睐感到十分鼓舞。但阿森纳与范德维尔之间最大的障碍,并不是范马尔韦克在世界杯期间禁止谈转会的禁令,而是温格手里没钱。由于转会预算被分为几个区间来兑现,温格始终没有底气喊出比巴萨更高的报价。而据《镜报》分析,就算巴萨最终放弃了争夺,阿森纳最多也只会为范德维尔支付700万英镑的赎身费。

纵观以上4家俱乐部,皆有各种令范德维尔不能如愿之处,只有尤文图斯既可以提供主力位置,也有能力支付不低于巴萨承诺的转会费。由于卡塞雷斯攻强守弱的特点,尤文势必需要选择一名攻守兼备的替代者,范德维尔不论年龄还是实力,恰是尤文右后卫位置最需要的人选。而尤文主席安德烈已经从菲亚特集团拿到了上任前被承诺的转会预算8000万中的一半,转会资金虽不敢说很富裕,但引进一个范德维尔不在话下。

有鉴于范德维尔的行情一路走高,阿贾克斯常务主管范登伯格近日敦促俱乐部,尽快与斯里曼尼就范德维尔的续约问题取得进一步共识,以免低价流失人才。范德伯格的续约计划,其主要目的就是提高违约金,然而阿贾克斯与范德维尔的续约,又谈何容易呢!

22岁的范德维尔与阿贾克斯和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违约金仅为750万欧元。今年2月阿贾克斯曾经与斯里曼尼进行过一次关于续约的商谈,但被这名狡猾的经纪人以种种理由搪塞过关。如今范德维尔已经行情高涨,阿贾克斯此时再追求续约并企图从出售球员中获得更多利润,处于主动位置的斯里曼尼未必肯让俱乐部如愿。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