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利托要挟加薪拿皇马作保 国米:用伊瓜因换

2010年06月22日09:40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灵体育报截图,米利托想要加薪

都灵体育报截图,米利托想要加薪

腾讯体育讯 《罗马体育报》6月21日披露,国米中锋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再次向俱乐部施压,要求国米重新与米利托签约并加薪200万欧元,声称如若不能满足其条件,米利托将随穆里尼奥加盟皇马。

这是继国米夺得09-10赛季三冠王以来,伊达尔戈第三次向国米提出重新签订球员合同,也是最近15天来的第二遭。与前两次采用书面和电话方式不同,这一次伊达尔戈是在与国米体育总监布兰卡当面会晤后,向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一消息的。

据《罗马体育报》披露,伊达尔戈宣称:“米利托是意甲最优秀的中锋,但他目前的收入远低于他的实际贡献,米利托的工资应该不低于650万。”伊达尔戈的抱怨也并非全无道理,米利托加盟国米后的薪水是300万欧元,位列全队工资榜并列第15位,与莫塔、坎比亚索持平,连埃托奥的1/3都不到。

此前莫拉蒂曾与三冠王功臣米利托商定了一份续约合同,双方将原合同的时效从2013年延长至2014年,薪水也从300万加至450万,而450万也是国米队内第二高薪。然而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伊达尔戈突然又产生了申讨加薪的决心?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伊达尔戈表示:“米利托在穆里尼奥手下,度过了一个完美的赛季,如果国米不珍惜米利托,还有其他俱乐部青睐他。”

面对伊达尔戈的要求,布兰卡的回答颇具谈判家 的风范:“米利托想追随穆里尼奥?那很好,国米不会阻拦他追求梦想,只要皇马肯拿伊瓜因或本泽马中的任何一个来换,一切都好商量。”

据《马卡报》和《阿斯报》近期的连续报道,穆里尼奥的确向皇马递交了一份新赛季引援计划书,里面包括了麦孔、德罗西等意甲大将,但绝没有将米利托包括在内,因此皇马并不想扮演这个“其他俱乐部”的角色。至于刚刚在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弗洛伦蒂诺就算要卖,也完全有理由期待一个好价格。

而《全市场》的报道,则让这个“其他俱乐部”浮出水面,原来让伊达尔戈突增豪气的是英超曼城俱乐部。曼城从未放弃过对球星的收购,而且也愿意引进已成名、且荣誉遍身的米利托。据《全市场》透露,曼城已与伊达尔戈进行了会晤,并愿意为米利托提供一份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合同。

就在国米夺得09-10赛季三冠王后一周,《米兰体育报》曾对莫拉蒂的球队在新赛季的征途感到担忧,球员年龄老化以及不再具有荣誉的饥渴感,其他球队对国米主力球员肆意挖角,冠军队球员薪酬体系的重新洗牌,这些都是国米新赛季征程的障碍。如今再加上一个贪婪的球员经纪人伊达尔戈,莫拉蒂烦恼的事还真不少。(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