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夏季第二签 米兰门神400万来投

2010年06月22日06: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夏季第二签 米兰门神400万来投

尤文官方宣布夏季第二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33岁的AC米兰门将斯托拉里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据《都灵体育报》透露,斯托拉里的转会费约为400万欧元。这也是尤文今夏第二笔交易,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意大利国脚佩佩。

布冯在世界杯同巴拉圭的小组赛中受伤,他将肯定缺席本届世界杯剩下的比赛,队医卡斯特拉齐说:布冯的伤势和他2008年1月的伤势很像,但并不是很严重。”媒体则称,布冯将因为背伤手术至少缺阵3个月到4个月,这意味着斑马门神很可能将在新赛季开始阶段缺席。

尤文图斯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行动起来,老妇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实力替补来为布冯分忧。此前《都灵体育报》就曝光了尤文对米兰替补门将斯托拉里的兴趣,在马洛塔的斡旋下,尤文与AC米兰的谈判进行的很顺利。

33岁的斯托拉里在红黑军团本就无球可踢,在过去几个赛季,他被分别租借到莱万特、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上赛季初段,斯托拉里本来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一度坐稳了主力,但在模仿伊基塔蝎子摆尾动作受伤后,他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并在1月份被租借到了桑普多利亚、在德尔内里的桑普多利亚,斯托拉里作为主力为球队打了19场联赛只丢了13个球,表现非常出色,是桑普进军欧冠的一大功臣。

据悉,为了得到斯托拉里,尤文将向米兰支付400万欧元。斯托拉里的加盟将给斑马军团门将位置上增添一道保障,此前的替补门将曼宁格也将成为球队的第三门将。若布冯在新赛季初期无法出战,尤文新帅德尔内里将仰仗斯托拉里的表现。

对于能够跟随前桑普主帅德尔内里一起加盟尤文图斯,斯托拉里非常兴奋,他说:“能够来到尤文图斯踢球,是一种幸福,我期待着尽快和大部队汇合。”据尤文官方的消息称,当地时间本周二早上,斯托拉里将来到都灵参加体检,若通过就将正式加盟。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