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度假猛看世界杯 将赴南非现场支持阿根廷

2010年06月22日05: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22日,在率领湖人实现卫冕大业后,科比终于有空暇时间放松一下。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带着全家前往南非看世界杯的比赛,同时科比还透漏说自己支持的球队并本土球队美国队,而是拥有梅西的阿根廷。

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还是一脸疲惫,显然历经艰苦的总决赛后,科比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恢复疲惫的身体。当被问及休赛期的安排时,科比表示自己接下来将会带着妻儿去南非观看世界杯,去感受一下世界杯的紧张气氛。同时科比还说道,最近自己一直在关注世界杯的比赛,不过通过观看电视显然不能满足自己的热情,现场看球将是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科比是梅西和巴萨的忠实球迷,自然而然的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成为科比最关注的球队。在接受采访时,科比直言:自己是阿根廷队的超级球迷,他们全家将在现场为阿根廷队和梅西助威呐喊。据悉,在世界杯开始前,科比还参与了某品牌为世界杯所拍摄的宣传广告,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助威。

在不久之前,科比已经明确表示会缺席今夏的世锦赛,这让“小飞侠”在休赛期拥有充足的时间来养伤,要知道,整个赛季科比都在带着伤病打球,对此科比表示,自己还没确定是否要手术,一切都是由湖人方面来决定,看怎样做最有利。(张朋)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