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大将亮相南非世界杯 已成现役中超第一人

2010年06月22日04:46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H组一场比赛中,实力占优的西班牙队最终2-0战胜洪都拉斯。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效力于中超联赛杭州绿城队的洪都拉斯外援,杰里-帕拉西奥斯替补登场,这是现役中超联赛球员第一次出现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帕拉西奥斯在杭州绿城都不能算是绝对主力,在11轮联赛中仅代表绿城出战140分钟,没有取得一粒进球,助攻一次。如此糟糕的表现,帕拉西奥斯还能够入选洪都拉斯队23人名单,运气让人羡慕。

在洪都拉斯首场对阵智利的比赛之前,洪都拉斯中场球员德莱昂在训练中受,按照国际足联规则,世界杯上一国球员的更换必须在该国首场比赛开赛之前24小时作出,洪都拉斯队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紧急将帕拉西奥斯招入队中,顶替受伤的德莱昂,而帕拉西奥斯也得以穿上洪都拉斯10号战袍。

由于此前帕拉西奥斯的两位兄弟,乔托-帕拉西奥斯和威尔逊-帕拉西奥斯已经入选了洪都拉斯23人名单,因此帕拉西奥斯的入选也造就了3兄弟同时征战世界杯的百年奇观。不过让人遗憾地是,即便本场比赛杰里-帕拉西奥斯获得出场机会,帕拉西奥斯三兄弟还是未能同时出现在赛场上。

从腾讯体育数据分析大师赛后给出的数据来看,帕拉西奥斯在替补登场之后,几乎没有表现机会,仅仅传球4次,成功3次。不过,即便如此,帕拉西奥斯已经成为现役中超球员中,第一个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亮相的球员。另外两名中超现役球员,安贞焕萨比勇想要亮相,只能期待最后一轮小组赛了。

(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