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主动出售米利托 皇马双锋定一人成砝码

2010年06月21日18:58腾讯体育sunshine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6月21日,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国米已经主动提出与皇马商讨关于米利托的转会事宜,由于国米方面已经明确表态俱乐部不差钱,因此双方暂定的转会方案是用伊瓜因或是本泽马其中的一人与米利托进行置换,具体问题还在商讨之中。”

不久前,西班牙的《阿斯报》曝光了穆里尼奥下赛季的战术体系,狂人将会全力打造4231战术。在后防线上,两名新援麦孔和科拉罗夫分居两翼,拉莫斯和佩佩组成中卫搭档。在中场,德罗西或是杰拉德将成为阿隆索的首发搭档,卡卡则将扮演前腰角色。在左翼,迪马里亚将成为绝对主力。而在右路,C罗则拥有绝对的攻击自主权。最适合中锋这个位置则由国米锋霸米利托或是本泽马来担当。穆里尼奥也表示:“中锋这个位置最好是由米利托来担当,上个赛季他在国米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穆里尼奥希望米利托与他一起加盟皇马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他曾经表示:“自己非常希望米利托跟随他到伯纳乌,毕竟我们两个的相处的很默契很融洽,能夺得三冠王就证明了这一切。”因为世界杯的举行使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但是此时国米却率先提出用米利托置换本泽马或是伊瓜因的转会方案,很显然国米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首先,穆里尼奥的这个战术体系里最郁闷的当属伊瓜因。一方面是因为如果皇马不把伊瓜因推向转会市场,那么小烟枪下赛季只能继续拿着300万欧元的超低年薪。另一方面,不管本泽马走不走,自己都很难拿到一个首发的机会,伊瓜因非常的郁闷。《足球先生》杂志甚至透露,伊瓜因已经向皇马提交了一份转会意向名单,他只愿意加盟名单上开列的球队,国米的名字赫然在列。作为连续两年的队内联赛射手王,却遭遇既得不到首发机会又拿不到高薪的此尴尬的境遇,伊瓜因怎能不心生去意?

其次,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里虽有本泽马的位置,但是他扮演的却是一个伪前锋的角色。穆里尼奥要求留下本泽马的战术意义在于在禁区内控球,并为后插上的卡卡和C罗吸引对方火力,进攻中他根本就不是主角,很难想象本泽马能够安心的留在皇马。《马卡报》认为,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里,伊瓜因或是本泽马只需要留下一个就足够了,走的那个也就注定成为了引进米利托的砝码。”(sunshin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