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称不做副手只当老大 火箭争龙王希望重燃

2010年06月21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参加韦德召开的自由球员“圆桌会议”中的一员,波什下赛季是否会与某位超级巨星联手,成为了过去一段时间内人们所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在目睹湖人凯尔特人的成功模式后,03一代的巨星们是否会自行组队?然而北京时间6月21日据《NBA官网》的报道,人们还是太高估波什们的觉悟了。

波什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态度很明确,他重申了这样一个基本观点:只想当老大,不愿做副手。“我不希望人们在提及我名字的时候,把我视为某支球队的补充。”龙王说道。“我希望被当成是球队的核心,或者围绕建设球队的中心人物被人们所提及。”

龙王态度很明确:只想做老大,不考虑别的,而这种强硬的态度无形之中也堵塞了他与詹姆斯,与韦德,甚至于科比(湖人曾传言有意交易波什)联手的可能性。原因很简单,一旦波什选择与这些巨星联手,那么他必然会屈居其下担任副手,这与龙王的“野心”不符。

目前联盟里希望得到波什的球队有一长串,但真正有实力得到龙王的球队寥寥无几。毕竟龙王的要求很高,除了顶薪的待遇,核心的地位外,他还希望能加盟到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中。“我可不是球队的补充,我是核心球员。”波什重申道。“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因此我也希望人们能认识到这一点。我希望自己的到来能让球迷产生这样的意识‘正是由于你的到来,我们将有希望去争夺总冠军’。”

有能力争夺总冠军且能给波什的提供老大地位的球队真的不多,不过火箭恰好符合这一苛刻的条件。姚明和马丁都不是那种理想的老大人选,同时两名球员也都没有争夺老大的意愿。无独有偶的是,在最近一次姚明接受《福克斯体育》的专访时,他也表达了希望在新赛季与波什联手的意愿,可见大姚也不会成为阻碍龙王“当老大”心愿的障碍。当然最重要的是,火箭还有各种各样的筹码供猛龙挑选。

在一切似乎都万事俱备的情况下,波什是否会垂青火箭?我们将拭目以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