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李娜成国际品牌五大巨星 比肩费德勒莎娃(图)

2010年06月21日0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消息,国际体育品牌耐克推出温网的主打宣传广告,挑选出五位草地之王作为“头牌”,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和中国金花李娜,李娜与四位曾夺得过温网冠军的草地之王平起平坐,其在世界网坛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耐克经过慎重考虑圈定了五位草地王者,作为温网宣传的代表人物,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都曾染指过温网冠军,而李娜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2006年取得的八强。李娜之所以能与其他四大巨星比肩,就在于她强劲的上升趋势,以及在亚洲的巨大声誉,李娜是亚洲唯一的TOP10选手,今年澳网打进四强,她举止端庄、形象靓丽体现出了东方女性的特有魅力。

李娜曾经三次参加温网正赛(2006、2008、2009年),共10次出场取得7胜3负的不俗战绩,不久前的伯明翰赛李娜又横扫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蟾宫折桂,赢得了草场赛冠军,这也为她温网创造奇迹冲击冠军埋下伏笔。现在,已经没有人怀疑李娜的竞技状态和草场能力,2010年的温网没有任何人敢小看她。

耐克对李娜的评价是:“这位在中国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继续在世界网坛内书写自己的印记,在草地上,她穿了一件非常得体的快速排汗T恤,塑造出了非常完美的女性化形象。”显然,相比于喜欢大喊大叫的莎娃,以及打法男性化的小威廉姆斯,李娜独特的东方女性气质,以及外柔内刚的突出个性,成为了她最吸引人的东西。

瑞士天王费德勒七年六夺温网冠军,只要今年再次登顶,就将追平桑普拉斯七次温网封王的传奇纪录,他理所当然的成为耐克垂青的对象。纳达尔尽管更擅长红土,但他也曾在2008年温网决赛让费德勒倒在自己拍下,这位“型男”的号召力毋庸赘述。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虽长期受到肩伤困扰,却没有失去冠军的心,这位2004年的温网冠军拥有着天使的容颜和魔鬼的身材,一直都是广告的宠儿,这次也不例外。小威廉姆斯作为温网卫冕冠军,此番夺冠赔率居首,也被耐克看中。(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