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携老公首亮相 与恩师共同观看乒超(图)

2010年06月20日2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怡宁现身乒超赛场 携夫婿与恩师李隼同观战

张怡宁现身乒超赛场 图片来源:网友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第四轮,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深圳长园和来访的山东鲁能展开一场强强对抗,最终刘诗雯率领广东3-2逆转山东,而这场焦点之战也吸引了一位久未露面的一位乒坛大腕的关注,那就是婚后休赛的女子大满贯得主张怡宁。

张怡宁是在去年参加完十运会的比赛后淡出国家队的,此后她和商界名流徐威踏入婚姻殿堂,据说婚后的张怡宁一直居住在香港。在今年年初国乒女队在通州举行的直通莫斯科比赛中,张怡宁首次出现在国家队阵容当中,并举行新闻发布会解释今后的安排等大家关心的事宜,当时张怡宁还作为场外指导为李晓霞和丁宁的比赛进行点拨。在去年年底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中,张怡宁也曾经现身观看中国女团的比赛。最近一次张怡宁在公众中露面还是在今年3月份的香港杰出运动员的颁奖典礼上,当时她为黄金宝颁发了最具体育精神运动员奖。

今天张怡宁能够来到广东观看乒超联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今天广东女队主场迎战的是师妹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鲁能,而且她的恩师李隼也来观看李晓霞的表现,且香港离广东也较近。张怡宁和李隼师徒情深,两人携手走过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最终经过李隼的悉心教诲,成就了张怡宁一代乒坛一姐的地位。久未会面的两人也利用这个机会小聚一下。

张怡宁一向行为低调,但是还是被网友认了出来,在观看比赛过程中,张怡宁夫妇和李隼以及现任广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并列坐在前排,在广东与山东的比赛期间,张怡宁还和李隼、乔红交流看法。尤其重点关注李晓霞的表现,毕竟李晓霞是李隼的弟子,也是张怡宁的同门师妹。

莫斯科世乒赛上,10年间首次没有张怡宁参赛的中国女团爆冷不敌新加坡而无缘卫冕,很多人开始怀念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张怡宁来,不知张怡宁对此又有如何看法,是否会重新回归国家队也许也将是她和恩师李隼交流的一个话题。(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