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0-2长春遭遇首败 里卡多吕建军联袂建功

2010年06月19日17:3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奥战中超系列赛第二战,国奥在长春0-2不敌亚泰,遭遇首败。

国奥0-2长春遭遇首败 里卡多吕建军联袂建功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5时30分,金海星杯挑战赛第二战展开,国奥队迎战长春亚泰队。国奥队以0-2落败,吃到了本次挑战赛的首场败绩,里卡多和吕建军各入一球,助亚泰锁定胜局。

国奥进行的首场比赛里,以2-0轻取辽宁取得开门红,此番力争取得连胜。长春亚泰队缺少了卡巴雷罗、王栋、金尼、刘晓东、刘卫东、高健、张宝峰和闫峰等球员,哀兵出战前景并不为人所看好。

比赛伊始国奥队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金泰延快速反击将球传中,被亚泰的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国奥中路直塞球,李世仁及时补位将球踢开。第14分钟时杨浩禁区外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险些洞穿了亚泰队的球门。第16分钟金泰延突破至禁区内打门,被安琦奋力扑出底线。第19分钟张文钊突破之后拿球过于犹豫,被防守球员补防化解。

随着比赛的继续,双方场上的节奏也明显加快。杜震宇连续突破制造威胁,第23和32分钟时连续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险情,幸好张世昌表现稳健将威胁先后化解。第36分钟王刚突破后将球分边,金泰延打门被出击的安琦破坏出底线。

第40分钟姜鹏翔边路突破后传中,里卡多门前头球攻门,为亚泰首开纪录。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奥暂时以0-1落后。

第48分钟曹添堡禁区内接到队友长传头球摆渡,跟上的张文钊心领神会的插上打门,张世昌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5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帕沃主罚任意球打偏。第57分钟亚泰队员杨达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9分钟国奥队终于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攻势,惠家康接到队友传球在禁区内打门,安琦反应及时将球扑出。第62分钟国奥获得任意球,蒋哲轻轻一晃,朴成跟上打门被人墙挡出。第66分钟胡熙大禁区前突然射门,然而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下未能打正部位,将球射出了底线。

第77分钟杨达左路传中,中路抢点的吕建军推射破门,帮助亚泰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

第82分钟亚泰再度制造出威胁,王万鹏中路力压国奥后卫抢点头球攻门,但未能顶正部位皮球高出。第85分钟惠家康禁区外突然冷射,然而未能压住皮球将球射高。第87分钟国奥获得任意球机会,梅方将球发至后点,插上的球员很有想象力的选择倒勾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安琦得到。最终国奥以0-2落败,吃到本次拉练的首场败绩。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2-王万鹏、5-李世仁、13-刘成(25’33-孙洁);

中场:19-薛迪、25-吕建军、7-姜鹏翔、11-张文钊(55’16-胡熙)、36-程长城、8-杜震宇;

前锋:10-里卡多

中国国奥(4-4-2):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5-杨博宇、15-李建滨、14-饶伟辉、20-赵宏略;

中场:25-金泰延(56’21-惠家康)、27-杨浩、10-朴成、23-吕文君;

前锋:9-蒋哲(70’6-梅方)、18-王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