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输冠军意味毁灭 三巨头时代将终结

2010年06月19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输冠军意味毁灭 三巨头时代将终结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凯尔特人在抢七大战中输给湖人,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倍感失落,而这是否也意味着三巨头时代的终结,对此NBA官网也进行了一番分析——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就哭成了一片,这群在赛场上无比坚韧的男人在这时候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他们付出了一个赛季的努力,但是却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让理想远去。“这里有很多很多的泪水,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所经历的最难受的感觉,你已经拼尽全力了,并且试图度过难关,但是这(输球)深深的伤害了我们,我们本来有希望在最后时刻赢得比赛的,但是事情并没有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向发展。”

事实上凯尔特人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抢七战和总冠军,他们的阵容也将会进行大规模的改变,这几乎是确定的事情,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加内特在此时也感到非常的沮丧,他叹了口气,轻轻的说道:“太艰难了,现在对我们而言的确是个艰难的时期。”

2007年凯尔特人在选秀方面并没有太多的运气,但是他们却在夏天通过交易组成了三巨头,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到来如同催化剂让绿衫军顿时完成了蜕变,加之全明星级别的皮尔斯,三巨头在组合的第一个赛季里就成功的拿到了总冠军,让整个联盟为之震撼。

而如今呢?球队助理教练锡柏杜将会在下赛季前往公牛担任主教练,里弗斯在下赛季也有可能不会回来,而三巨头方面,雷-阿伦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他的1976万美元的年薪将会从绿衫军的薪资薄中划去,皮尔斯拥有球员选项,“真理”可以选择是否执行2010-11赛季多达2150万美元的合同,而拉希德-华莱士则可能就此退役,至于托尼-阿伦、内特-罗宾逊、斯卡拉布莱恩、丹尼尔斯等龙套在今夏都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们又有多大的几率能够留下?尽管加内特还有两年的合同,但是球队发生巨变后,化学反应已经和当年不可同日而语了。

输掉第七场对绿衫军来说就意味着毁灭性的打击,“一切都已经完了。”帕金斯说道。而当被问及是否还希望夺得另外一个总冠军时,连一向乐观的朗多也有些底气不足。“是的,当然希望。”朗多说道,“但是这种事情可能不会发生。”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