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船选秀展望:最缺乏锋卫火力 未来充满光明

2010年06月19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REALGM继续推出他们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逐一对NBA各队的选秀情况进行分析和展望。在今天他们对获得第八顺位的洛杉矶快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快船拥有的选秀权:

8顺位,54顺位

快船的选秀需求:

快船如今最需要的球员就是一位身高适当的优秀锋卫线得分手,当然他们也可能会从自由球员中挑选这种类型的球员。快船的未来看起来实际上相当不错,从伤病中恢复的10年的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将会在新赛季有着相当稳定的表现,而在拜伦-戴维斯的合同于2011年到期的时候,快船将会显得极其光明。

假如快船可以交易掉戴维斯,那么他们或许应该在这个顺位选择一位新秀控卫。不过如果他们没能够处理戴维斯,那么他们应该重点补强球队的小前锋位置。快船的得分能力现在相当出色,他们也有着很多的选择。

快船的选秀目标:

快船或许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得到一位很受期待的大前锋和中锋,不过这两个位置如今正是快船的最强点。克里斯-卡曼,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这个组合已经非常坚固。如果快船要用卡曼换得优秀的锋卫摇摆人,那么他们可以在这个顺位挑选科尔-奥尔德里奇或者哈萨-怀特赛德。不过快船似乎并不想要交易卡曼这位全明星中锋。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西维尔-亨利也许会是快船的一个稳妥的选择。他很适合快船现在的阵容,他可以在锋卫线的防守端发挥作用,与埃里克-戈登组成默契搭档。而艾尔-法罗克-阿米努则可能是快船的另一重点考虑目标。

快船过去10年的主要选秀历史:

09年:布莱克-格里芬,1顺位

08年:埃里克-戈登,7顺位。德安德鲁-乔丹,35顺位。

07年:艾尔-索顿,14顺位

06年:保罗-戴维斯,34顺位

05年:雅罗塞弗-克洛勒夫,12顺位。丹尼尔-尤因,32顺位

04年:肖恩-利文斯顿,4顺位

03年:克里斯-卡曼,6顺位

02年:克里斯-威尔考克斯,8顺位。马尔文-伊莱,12顺位。

01年:无

00年:达柳斯-迈尔斯,3顺位。昆汀-理查德森,18顺位。马科-贾里奇,30顺位。

过去十年第八顺位被选中的新秀:

09年:乔丹-希尔

08年:乔-亚历山大

07年:布兰顿-怀特

06年:鲁迪-盖伊

05年:钱宁-弗莱

04年:拉斐尔-阿努约

03年:T-J-福德

02年:克里斯-威尔考克斯

01年:德斯加纳-迪奥普

00年:贾马尔-克劳福德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