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前瞻:亚泰难免替补迎战 热身成色再打折

2010年06月18日17:2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明日下午15点30分,国奥将在长春迎来国奥中超系列挑战赛的第二场,对阵长春亚泰,不过与第一场类似,伤病缠身的亚泰很有可能将继续派出替补阵容,国奥热身成色值得商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5时30分,国奥将同长春亚泰展开金海星杯挑战赛的第二战。考虑到国奥状态不错,面对仓促迎战的长春极有希望取得连胜。中超状况不佳的亚泰队,究竟能以多少精力来陪国奥热身,同样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国奥状态极佳

上周的首场较量里,面对缺兵少将的辽足二队,国奥占据场面主动以两球轻取对手。国奥从场面到比分均占绝对优势,堪称是完胜之作。不论是定位球的把握还是配合的默契程度,国奥均要远远高于对手,唯一的遗憾在于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仍存在欠缺。

这场面对长春的比赛里,国奥有望延续着这样的优势。包括宋博轩、杨博宇、吕文君和王刚等,均在这次比赛里展现出极好的竞技状态。国奥秉承着快速进攻,边路有效的冲击,配合王刚中路抢点,都将给亚泰带来不小的麻烦。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里,亚泰便暴露出自己的防守痼疾,中后卫屡屡防守失位给了对手不少的机会,此番面对国奥快速的攻防转换节奏和王刚门前的积极抢点,难免不会再出现漏洞。国奥这场的攻击力仍值得期待,面对状态不稳的对手后防,王刚也有望开斋取得本次拉练的首粒入球。

亚泰比赛态度成疑

国奥首轮虽然轻取辽足,但对手辅以二队出战。正是缘于对手敷衍了事的态度,使得国奥锻炼价值大打折扣。当然辽足的态度也说明了这样的一个事实,中超对手们面对这次拉练赛时,大多战意不足。毕竟中超球队当前还处于调整期中阵容并不完整,且比赛既无成绩指标亦无奖金激励,很难指望他们以中超的劲头来陪国奥练兵。

国奥这场比赛的对手亚泰,同样存在着这样的问题。众所周知当前的亚泰,是中超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之一。同时球队的板凳深度令人不敢恭维,屡屡折戟于双线作战正缘于此。在卡巴雷罗、王栋、金尼、刘晓东、刘卫东、高健、张宝峰和闫峰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同国奥的热身赛时,极有可能派出大量平时很少上场的替补,为更加激烈的中超热身。考虑到亚泰的板凳水平尚不如辽足,国奥这场所受到的考验恐怕还不如上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