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赞绿衫军虽败犹荣 暗示三巨头即将解体

2010年06月18日1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凯尔特人在今天的抢七大战痛失好局,在第三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遭到湖人逆转,最终以79-83的比分丢掉了总冠军。赛后凯尔特人里弗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在记者提问之前先恭喜了湖人夺冠:“恭喜湖人拿到总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系列赛,不管对于谁来说输掉比赛都是艰难的结果。我们和湖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场上都非常努力,83-79的比分就足以说明一切问题,两支球队都打出了优质的防守。”

“我认为我们在最后时刻缺乏身高是非常致命的,我们已经战斗到了最后时刻,但是23-8的进攻篮板差距,37-17的罚球差距,这让最后时刻的逆转几乎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里弗斯表示。

“我在赛后告诉队员们,我以我们的团队为荣,这是我最为骄傲的团队。我们明年也许不会再在一起打球,有些人会离开,所以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但是我再说一次,我为我们的球队而感到骄傲。”里弗斯说道。

“我很激动,我们刚刚输掉了抢七,但是队员的表现非常棒。”

雷•阿伦的合同将在暑假正式到期,三巨头组合将走到十字路口。有记者问道:“你刚才说凯尔特人也许下赛季将改组,那么你们将如何考虑呢?要知道过去3年一直都是同样的班底在打比赛。”里弗斯回答:“是的,非常艰难,但是你也知道,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去考虑这件事情,也许一周之后,我会在某个角落好好思考。我想说的是这是我所执教过最让人疯狂,最让人兴奋的球队,我告诉过队员,他们让我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们是我所见过最团结最有激情的球队。”

凯尔特人下赛季面临改组,那么里弗斯将如何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不知道,我还要再等等,我去看我的孩子打AUU联盟的比赛。”里弗斯说道。

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凯尔特人更衣室内充满了泪水,里弗斯也提到了这一点,几乎所有队员都流泪了,大家拥抱在一起,就像兄弟一样。

最后,里弗斯特意表扬了朗多,之后就匆匆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在他离去之时,现场记者都为里弗斯鼓掌。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