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主教练郝伟请辞 塞尔维亚光头新主帅接管

2010年06月18日12:53体坛网王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16日,端午节这天,正在沈阳训练的金德队迎来新主帅——来自塞尔维亚的米奥德拉格·耶西奇(MIODRAG JESIC)。在17日带队训练一天之后,金德队员们都挺喜欢这位光头教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人很好,非常随和!”于贵君这样评价。

耶西奇生于1958年,是位名符其实的“老游击队员”——球员生涯的开始和结束,都在本国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球员和教练足迹,遍及欧、亚、非三大洲,先后在南斯拉夫、保加利亚、伊朗、突尼斯、利比亚等国十余家俱乐部效力。据悉,耶西奇曾代表南斯拉夫国家队出战8场,进2球。从1993年开始执教生涯,既有带队升级的经历,也有夺取冠军的荣耀。人生经历极为丰富的耶西奇,很容易与别人打成一片。来沈阳后,跟他接触不超过48小时的翻译,都很快看清了他“老狐狸“的真面目。

本赛季初,主教练郝伟带队取得不错的成绩,一度名列前茅,但随着联赛深入,金德开始走下坡路。尽管如此,金德突然换帅仍然令人不解。17日,金德副总宗杰告诉记者,其实俱乐部很满意郝伟的工作,不过郝伟主动提出,希望给一位高水平的外教当助手,同时能多学一些东西。俱乐部在充分考虑郝伟的意见之后,同意了他的请求。

金德为什么会选择耶西奇?宗杰表示,来自前南斯拉夫地区的教练,许多观念都与我们近似,因此金德这些年来对前南教头情有独钟,之前聘请过斯潘蒂诺维奇、日瓦蒂诺维奇和桑特拉奇。耶西奇打动金德的重要原因,是他曾经走南闯北,带队经验丰富,而且踏实肯干。

据悉,金德与耶西奇的合同期限,到本赛季结束,俱乐部没向耶西奇提出具体的目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