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这是最甜蜜胜利 让我们再夺一次冠军!

2010年06月18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湖人凯尔特人展开总决赛第七场较量,最终湖人以83-79击败对手,成功卫冕总冠军。

凭借着第七场的胜利,科比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总冠军,从而自2000-02年以来首度带队卫冕总冠军,而菲尔-杰克逊则是获得了个人执教生涯的第11个总冠军,在总冠军戒指上追平了比尔-拉塞尔。而在比赛结束后,科比也接受了采访,飞侠声称第七场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甜蜜的一场胜利。

“这是迄今为止最甜蜜的一场,因为对手是他们。”科比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我极度渴望夺冠,但是有时候当你极度渴望实现这一目标时,胜利往往会从你身边溜走,好在是我的队友们拯救了我。”

在这场比赛里阿泰斯特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全场比赛野兽得到了20分,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湖人成功实现了梦想,在接受采访时,阿泰斯特也是极为激动:“首先我想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我要感谢我的医生,感谢我的心理医师,她帮助我极大的缓解了压力。”

湖人再度夺冠,菲尔-杰克逊也拿到了个人执教生涯的第11次总冠军,而对于自己的未来,禅师并没有透露。“我想要深呼吸一下,我希望能够花费一些时间去想一想。”菲尔-杰克逊说道,“能够再度夺冠,这很伟大,我将会在一周之内做出最后的决定。”

而科比则希望禅师能够留在湖人执教,而飞侠在面对媒体时也毫不隐瞒自己的想法。“他知道我是多么希望他回来执教。”科比说道,“我可以毫不隐瞒的说,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回来继续执教。”

如今湖人已经两度拿到总冠军,但是科比并不满足,飞侠希望能够再度完成三连冠的梦想,在拿到总决赛MVP奖杯之前,科比也呼喊到:“让我们再来一次吧。”

如今湖人再度赢得第七场,而在NBA历史上,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在第七场比赛中的战绩是14胜3负,而自从1978年以来客场球队从来没有在第七场赢得过总冠军。而湖人也将自己总决赛主场第七场的历史战绩提升到了14胜1负,他们唯一在总决赛第七场输掉主场还要追溯到1969年,当时紫金军团的对手正是凯尔特人,而这一次湖人也是在这里完成了救赎。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