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蝉联总决赛MVP 豪言明年继续争冠

2010年06月18日1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湖人在总决赛第七战中以83-79击败凯尔特人,并拿到了队史上第16座总冠军。尽管科比最后一场表现一般,全场24投仅6中,不过他仍拿到了23分15篮板。

而赛后联盟主席斯特恩宣布,将总决赛MVP颁给了科比。这也是科比继上赛季总决赛拿到MVP后,蝉联这一荣誉。在捧起象征荣耀的金杯后,飞侠也显得非常激动。“这是我最甜蜜的一次总冠军,也是最困难的总冠军。“他说道。

在被问及“他是怎样走出上半场的低谷”后,科比感谢了自己的队友。“感谢他们,是他们把我拉了起来。”

此外科比还希望禅师能够留任。“希望他能够回来,然后我们一起再争总冠军。”飞侠继续说道。

事实上科比的总决赛MVP名至实归,7场比赛他每场比赛都能砍下20+,场均更是有28.6分8个篮板和3.9助攻,尽管命中率稍低一些,但表现依然无可挑剔。而在凯尔特人赢下天王山战役后,便有媒体声称“即使湖人丢掉冠军,总决赛MVP 也应该颁给科比”,而此番湖人夺冠,也算是一次完美的结局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