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总决赛巅峰之战球市火爆 票太贵均价1800美元

2010年06月18日09: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今早,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第七场大战将会隆重上演,而能够坐在球场内观看比赛进行绝对是球迷的梦想。因此,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洛城票贵的情景再次出现,而这也绝对是斯特恩最愿意看到的境况。

其实早在总决赛开始前,据《fansnap》网的数据,前第六场总决赛的门票价格平均也只有1562.71美元,但是在第七战开打的这天,票价则立马飙升到1754.75美元。有趣的是这个价格刚好是在波士顿开打的第五战的门票的两倍,而相比湖人在总决赛以前的季后赛门票价格来说,贵了5倍到8倍之多。

只是1754美元的价格仅仅是普通价,在场内按照距离球场的远近,位置价格将是不同,而且有些VIP位置并非是有钱人可以坐的。如在16排左右的包厢区附近,价格就分别有1950美元、3000美元、3220美元和3640美元不等,但如果要坐在头牌演艺明星们附近的话,这个票价在总决赛前几场是4500美元,但现在预计已经翻了超过20%或以上了。本场比赛的门票早在美国周三的时候预售了一大半,到今天更是一票难求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