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选秀展望:各位置均需补强 欲添内线防守

2010年06月18日0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REALGM继续推出他们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逐一对NBA各队的选秀情况进行分析和展望。在今天他们对获得第七顺位的底特律活塞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活塞拥有的选秀权:

7顺位,36顺位

活塞的选秀需求:

活塞如今在人员方面存在着很多问题,他们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上堆积了太多的球员,而在中锋和组织后卫方面则乏善可陈。

昔日活塞坏孩子军团的防守如今仿佛已经支离破碎,在过去25年一直保持出色防守水准的活塞到了08-09赛季一度滑落到联盟第16名,而这个赛季他们仅仅排到联盟倒数第五名。

在低位进攻方面活塞也显得几乎没有什么表现,查理-维兰纽瓦和贾森-马克西尔曾经获得过很多机会,但是他们却经常一无所获。

尽管依然有着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却让人难以看到更多的潜力,实际上活塞的任何位置,也许都需要进行补强。

活塞的选秀目标:

如果德马库斯-库辛斯能够滑落到这一顺位,那么他们毫不犹豫的将会选走这位潜力出色的中锋,不过这种可能性太小了。科尔-奥德里奇将会很可能成为乔-杜马斯最终的选择。奥德里奇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但是活塞还在观察他是否能够适应NBA强度的比赛。

格雷格-门罗也是活塞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也许他的球技仍然不足以让活塞变得更好。活塞还有不少其他的选择,但是相对来说他们很难在这个顺位出奇制胜了。

活塞最近10年的主要选秀历史:

2009年:奥斯汀-达耶,15顺位。德朱安-萨缪尔,35顺位。乔纳斯-杰布雷科,39顺位

2008年:无

2007年:罗德尼-斯塔基,15顺位。阿隆-阿夫特罗,27顺位。

2006年:无

2005年:贾森-马克西尔,26顺位。阿米-约翰逊,56顺位

2004年:无

2003年:达克-米利希奇,2顺位。卡洛斯-德尔菲诺,25顺位。

2002年:泰夏安-普林斯,23顺位。

2001年:罗德尼-怀特,9顺位。梅米特-奥库,37顺位。

2000年:马特恩-克拉夫斯,14顺位。布莱恩-卡德莱尔,44顺位。

过去十年第七顺位被选中的球员:

2009年:史蒂芬-库里

2008年:埃里克-奥登

2007年:科里-布鲁尔

2006年:兰迪-弗耶

2005年:查理-维兰纽瓦

2004年:鲁尔-邓

2003年:科克-辛里奇

2002年:内内

2001年:艾迪-格里芬

2000年:克里斯-米姆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