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荷兰赛海宁完胜挺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杜赫鲁

2010年06月18日0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比利时姑娘海宁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德国选手巴罗伊斯,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海宁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姑娘杜赫鲁,后者今日苦战三盘以3-6、6-3和6-4逆转战胜了赛会4号种子舍夫多娃。

海宁复出之后的最大目标就是获得自己从未染指过的温网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法网比赛中,这位比利时姑娘发挥不佳,在第四轮就输给了澳洲猛将斯托瑟。本次比赛海宁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前面两轮比赛都胜得比较轻松,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的德国选手巴罗伊斯,两位选手职业生涯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海宁迅速进入了状态,首盘比赛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海宁在第5局顺利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顽强的巴罗伊斯在第10局海宁的发球胜盘局中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了5-5平。不过海宁在第11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海宁的优势更加明显,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海宁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姑娘杜赫鲁,后者今日苦战三盘以3-6、6-3和6-4逆转战胜了赛会4号种子舍夫多娃。比赛中杜赫鲁在ACE球的数量上以1-9落后,不过她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而对手则只完成了2次破发。

其他两场比赛中,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在发出8记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赛会7号种子、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则在发出10记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2和7-6(5)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扎赫拉沃娃。

而在本站赛事的男子比赛中,比利时选手马里塞苦战三盘以6-3、3-6和6-3击败哥伦比亚选手法拉;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赛会8号种子、德国选手B-贝克尔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同胞吉奎尔;赛会7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以两个6-3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扎克。(禁区灵狐)

附女单半决赛具体对阵:

海宁VS杜赫鲁

菲利普肯斯VS佩特科维奇

男单半决赛具体对阵:

马里塞VS斯塔霍夫斯基

B-贝克尔VS提菩萨雷维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