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生死战中锋仍为悬念 帕金斯:力挺大宝贝

2010年06月17日1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美联社报道,帕金斯由于膝盖韧带撕裂,确定缺席明天的总决赛抢七大战,凯尔特人被迫将改变他们的阵容来应战,拉希德•华莱士或“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将顶替帕金斯的首发位置。

“我在早上的时候告诉队员,明天有人会得到很好的机会,希望我们能好好把握。”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

“这个赛季最后一次训练,最后一场比赛,我只希望和队友还有教练在一起。”帕金斯表示,“尤其是在经历了昨天的惨痛失利之后,没有人愿意待在更衣室里。”

在昨天第六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篮板以39-52落后,但他们依然对戴维斯和拉希德的替补内线信心十足。“我们有大宝贝,我们有拉希德,也许还能把希尔顿•威廉姆斯算上。”皮尔斯说道,“我们有能力做到,有队员能很好地填补空缺。”

戴维斯在第四场比赛曾经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但过去两场比赛都没有得分。“我觉得大宝贝过去两场比赛已经认真地想过了,他是一位有本能天赋的球员。”里弗斯表示。

华莱士也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曾经代表活塞打过2005年总决赛的抢七大战,但他在第六场比赛中7投0中,三分球6投全失,他需要拿出更高的效率来。“我们需要他,他的经验将提供帮助。”里弗斯说道。

与飘在外线的拉希德相比,大宝贝更像是一位低位球员,因此在得知自己确定无法上场时,帕金斯第一时间找到了大宝贝。“我一整天都在他交流,在看录像的时候我们一直都在聊天。”帕金斯表示,“我告诉他,现在他是我们队最重要的球员,他的腿力,投篮的把握性和防守都很关键,拉希德的角色当然也很重要,但是我告诉大宝贝,如果他能抢下11个篮板,我们就很有可能赢得胜利。”

而当被问到自己被帕金斯寄予厚望有何感想时,大宝贝说道:“感觉很好,他把我视作是关键要素,而我直接也是这么想的。”

“他们带来了不同的坚韧性。”皮尔斯说道,“你知道的,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就这最后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