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都拉斯首战萨比隆未亮相 绿城杰里明赴南非

2010年06月17日16:46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都拉斯对阵智利,原本是一场有些鸡肋的比赛,却因为“中超元素”而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关注。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小马丁内斯替补上场。

洪都拉斯首战萨比隆未亮相 绿城杰里明赴南非

洪都拉斯对阵智利,原本是一场有些鸡肋的比赛,却因为“中超元素”而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关注。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小马丁内斯替补上场,但表现一般,目前仍在杭州绿城踢球的萨比隆则没有得到亮相机会。

洪都拉斯阵中有多名球员在中超效力,小马丁内斯就曾是国安队的锋线悍将,后卫萨比隆如今是杭州绿城队的铁卫。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中场球员莱奥受伤,洪都拉斯队不得不临阵换将,招入效力于杭州绿城的前锋杰里·帕拉西奥斯,这使杭州绿城一家俱乐部就代表中超为世界杯贡献了两名参赛球员。据了解,明天杰里·帕拉西奥斯将踏上前往南非赛场的征途,预计后天与大部队会合,并有望参加剩余的两场小组赛。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智利队就利用流畅的配合占据了主动,第34分钟,伊斯拉右路突然前插传中,门多萨解围出现失误,球打在博塞豪尔身上变线入网。洪都拉斯加强了进攻,北京国安旧将小马丁内斯上场,不过表现一般,没能挽回败局。

3兄弟同踢世界杯创纪录

输掉比赛的洪都拉斯队却创造了世界杯赛场的一项新纪录:队中帕拉西奥斯3兄弟将同时代表洪都拉斯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老大杰里·帕拉西奥斯是顶替受伤队友,马上与球队会合的杭州绿城队前锋;今年26岁、排行老二的威尔逊·帕拉西奥斯名气最大,现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老三约翰尼·帕拉西奥斯24岁,目前效力于奥林匹亚。这种3兄弟联手征战的情形在世界杯历史上尚属头一次。

其实,帕拉西奥斯一家共有5兄弟,但是小弟埃德温不幸在2007年遭歹徒绑架后撕票,年仅16岁,而其余的4兄弟全都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家队。在当今足球世界中,4个亲兄弟都是国脚,这也是奇事。

统计

洪都拉斯 数据 智利

7 射门 22

4 角球 6

20 任意球 15

1 黄牌 2

0 红牌 0

35.9% 控球率 64.1%

帅论

智利主帅贝尔萨

“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而且我认为我们应该能打进更多的球。”

洪都拉斯助理教练门多萨

“考虑到我们已经有28年没有踢过世界杯了,这场比赛我们的球队展现了可以让人接受的水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