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震惊西班牙被爆冷 坚信科比将主宰抢七

2010年06月17日1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湖人将在明天与凯尔特人展开抢七大战,赛前湖人进行了集训,备战最后的生死战,赛前保罗•加索尔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联合采访,让我们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问:抢七大战即将来临,有科比在身边意味着什么?

加索尔:有科比在旁边太重要了,你知道的,他是最棒的球员,他的决心,他对胜利的渴望,他强大的天赋和无所不能的技巧都对球队是极大的加成。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和其他任何人一样都渴望胜利,我相信他会有出色的发挥。

问:你和科比固然要为球队负最大的责任,但替补球员的发挥也是很重要的,你认为他们将在第七场比赛中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加索尔:替补的贡献永远都被低估,当他们找到节奏的时候,能在攻防两端都作出巨大的贡献,这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凯尔特人的替补很强大,他们在第四场主宰了比赛,我觉得我们队的板凳球员同样很出色,就拿昨天的比赛来说,他们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问:谈谈世界杯吧,昨天西班牙遭遇了冷门,首场比赛就输给了瑞士,你怎么看?

加索尔:糟糕的失利,这不是我们所期待的比赛,这使得西班牙落入了背水一战的境地,他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必须获胜,洪都拉斯和智利都是必须拿下的。我睡不着,起床看电视,就看到西班牙队以0-1落后了。足球就是这样一项有趣的运动,虽然我们第一场输了,但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问:总决赛对精神,体力和求胜心的要求都非常高,我想知道你是怎样放松的?除了看足球比赛之外。

加索尔:我努力让自己放松,让自己不要想太多,享受这一切。我会去看书,也许去散步,试着放松自己。

问:你现在的精神状态怎么样?

加索尔:我不知道,我为自己所取得的一些成绩而感到高兴。你知道的,打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感觉和总决赛很难比较,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赢球总是很困难的事情,我很幸运自己有机会赢得各种不同级别的冠军。

问:拜纳姆有伤在身,如果他的发挥受限,对你来说有怎样的影响?

加索尔:我相信他会努力去发挥的,只要他在场,就会对我们提供很多帮助,即使受到限制,我认为拜纳姆会发挥出最佳水准。如果他不能,那么奥多姆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也许鲍威尔也会得到机会,我们要做好准备,不管谁在场上,都要全力以赴,努力赢下比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