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弗兰建议鲨鱼联手姚明 称史上最有趣一幕诞生

2010年06月17日12: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0年NBA自由球员转会市场即将开启,除了詹姆斯韦德波什等超级巨星成为联盟各支球队相互追捧的对象之外,还有一些老将同样深受欢迎,比如奥尼尔

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与姚明关系最好的美国记者,现NBA官网作家,他在一篇25位自由球员的文章中提到了奥尼尔。弗兰认为,是的,奥尼尔已经38岁高龄了,他的状态已经不如过去十年那样可以主宰球场的球员。但是,如果你拥有一支球队,你希望球队中有人站出来得分,抢篮板或者给对手制造麻烦,奥尼尔就是不错的选择。

不要忘记,他仍然可以在内线得分,尽管他的表现不太稳定,脚步也不太灵活。如果他加盟火箭,奥尼尔将是姚明最好的替补球员,他可以弥补姚明的不足。不过尼克斯,篮网和公牛都希望得到这名昔日的巨星,希望他能够改变那些球队在下个赛季的命运。

(林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