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科拉罗夫首战形同梦游 皇马放弃塞国边路妖人

2010年06月17日11:1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拉罗夫首战形同梦游 皇马放弃塞国边路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西班牙《阿斯报》和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几乎同时曝出消息,因为科拉罗夫在首战0-1不敌加纳的比赛中形同梦游,皇马方面认为其不值2500万欧元。因为拉齐奥方面不肯让价,所以皇马决定弃购买塞尔维亚边路强人。

穆里尼奥君临伯纳乌后,为皇马制定了两翼齐飞的新战术。左后卫位置已经选定了助攻能力极强的拉齐奥球员科拉罗夫。因为俱乐部财务状况出现巨大亏空,所以拉齐奥高层也想趁机高价卖出科拉罗夫,并且始终咬定2500万欧元不放,而佛罗伦蒂诺只愿为科拉罗夫出价2000万欧元。双方争执不下,世界杯就成科拉罗夫证明自己身价的机会。

但是在首战0-1不敌加纳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全队表现的死气沉沉。科拉罗夫全场交出的4次抢断、4次拦截、2脚射门的成绩“看上去很美”,但其实由他镇守的左路并没有受到加纳队太大的考验。赖以成名的边路助攻却不得发挥,全场仅有一脚稍具威胁的任意球能让人记住,其他时间均无上佳表现。赛后媒体用“蒸发”形容科拉罗夫全场的表现。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的“1500万欧元只能买科拉罗夫的球鞋”语音未尽,但这却已然成为天大的笑柄。别说2500万欧元,就是1500万买一个不能进攻、只能防守的边后卫也是不值的。如果只要防守球员,皇马现有的阿贝罗阿完全可以胜任。

皇马庆幸拉齐奥俱乐部没有答应之前2000万欧元的报价,否则以不敌加纳比赛的表现,皇马又将成为转会市场的冤大头。但是科拉罗夫并不缺买家,所以拉齐奥并没有减价的想法。于是皇马方面已经启动了左边卫的备选方案,据传皇马正在考察法甲马赛的塔伊奥。塔伊奥也曾过受到穆帅的钦点。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uru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