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金斯:受伤影响夺冠 不希望任何人为我难过

2010年06月17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膝盖受伤退场,据诊断结果显示,绿军悍将扭伤了内侧副韧带和后交叉韧带,而帕金斯也将铁定缺席对阵湖人的生死战,这也让他感到十分沮丧。

“这太疯狂了。”帕金斯说道,“我原来每次摔倒都没什么事,但是这一次却受伤了,这是一场你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重新回来的比赛。”

帕金斯是在第六场比赛首节还剩5分30秒的时候受伤的,当时他在冲抢篮板时倒地,帕金斯当时表情痛苦,在场上躺了一会后在搀扶下离场,他的右膝已经无法受力。尽管帕金斯在今日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不过主教练里弗斯也已经明白他无法在生死战登场,凯尔特人主帅也在积极的寻找应对的办法。“第七场就要到来了。”里弗斯说道,“我们需要做出一些决定来看看应该怎样做。”

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受伤,这让帕金斯感到十分沮丧,他也为自己无法帮助球队而感到难受。“如果我在12月份时扭伤了膝盖,那么我可能会缺席剩余的赛季。”帕金斯说道,“而这一次扭伤情况也是如此,我不希望任何人为我感到难过,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不关乎我个人,这关乎赢得总冠军。”

里弗斯声称自己还没有决定将会御用谁来顶替帕金斯,拉希德-华莱士格伦-戴维斯是两个选择,相比之下华莱士更高,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在防守端来限制拜纳姆,“他们可以为我们带来不同的帮助。”皮尔斯在谈及凯尔特人的大个子时说道,” Perk(帕金斯)可以为我们提供防守端的韧性和篮板,拉希德能够做同样的事情,而且他还能偶尔在低位贡献得分,至于大宝贝,他的得分能力非常棒,他可以在高低位里外开弓, 此外他也能够提供篮板,这些家伙们都有自己的优势,他们都能够在比赛中贡献自己的作用。”

而湖人中锋拜纳姆则声称无论膝盖状况如何,他都将出战第七场,小鲨鱼也声称第七场将会是一场救赎之战,“对每个人而言都是救赎之战。”拜纳姆说道,“我们希望能够卷土重来赢得比赛,第七场我们需要拼劲全力,保护好自己的主场。”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