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帕金斯缺席抢七生死战 大宝贝临危受命

2010年06月17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明日NBA总决赛将进行抢七生死战。但在比赛即将开始之前,帕金斯的伤情却不容乐观。据ESPN最新报道,凯尔特人中锋缺席抢七战已成定局,而“大宝贝”戴维斯将临危受命,担纲先发之职。

根据之前的伤情报道,帕金斯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副韧带与后交叉韧带,情势不容乐观。尽管帕金斯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希望能在第七场比赛中出场,但根据ESPN著名记者谢里丹从凯尔特人队内内幕人士得到的消息是:“帕金斯已经玩完了,本赛季提前结束了。”

而赛后雷-阿伦也承认帕金斯上场的机会已经不大。“这就是NBA总决赛,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记住帕金斯对球队做出的贡献。”雷-阿伦说道,“这太不幸了,我知道帕金斯非常希望能够出战第七场,但我想到时候他会为我们加油的。我会打的更加努力,争取为帕金斯带来一枚冠军戒指。”

如果帕金斯无法出阵,那么代替他先发的将是“大宝贝”戴维斯。在上场比赛中,戴维斯一分未得,但抢到了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而在之前的比赛中,戴维斯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在进攻端有所发挥。对于接下来的赛事,戴维斯也表示了足够的信心。“这是个机会,我喜欢挑战。”戴维斯说道,“我已经等不及和湖人进行第七场决战了,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想多年之后,人们一定还会记得这个时刻的。”

“我相信凯尔特人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获胜。”戴维斯继续说道,“当然,让比赛拖入抢七战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但是,如果在季后赛开始之初,有人告诉我说凯尔特人可以在最后一个客场争夺总冠军,我想我一定愿意接受这样的局面。而现在,这种局面就出现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去赢得比赛。”

而凯尔特人队长皮尔斯也认为帕金斯的缺阵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绝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帕金斯给我们带来了防守、篮板和强硬球风,失去他是一个损失,但这不是一个借口。”皮尔斯说道,“我们一整个赛季都受到伤病困扰,但我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知道如何在困境下去赢得比赛。”(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