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新羽赛:李雪芮晋级周蜜出局 国羽三单项覆没

2010年06月17日06: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上,2010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正赛首日厮杀,因要参加国内羽超联赛,林丹等国羽大腕都高挂免战牌,中国队首日表现喜忧参半,小花李雪芮击败亚运会亚军中国香港的叶姵延令人惊喜;然而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国羽均全军覆没,提前无缘争冠。

男单方面,曾夺得过世青赛亚军的中国小将高欢孤军奋战,他在首轮挑战四号种子泰国名将波萨那,第一局比赛高欢有些慢热,15比20早早的送出局点,尽管连续挽救4个局点,最终还是19比21惜败。第二局比赛高欢加快进攻节奏21比17追回一局。决胜局高欢失误增多,14比20落后挽救3个赛点无济于事,最终17比21饮恨,1比2遭淘汰,至此,国羽男单已无缘争冠。

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打得也不轻松,他以2比1(21比9、15比21、21比15)击败法国的莱维迪兹涉险过关。首轮男单唯一的小冷门就是五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以1比2(18比21、21比16、19比21)不敌荷兰的帕尔亚玛。

女单方面,国羽小将李雪芮对阵亚运会亚军中国香港的八号种子叶姵延,李雪芮发挥出色,第一局竟然只让对手拿到4分,最终21比4、21比14直落两局轻松淘汰对手。世锦赛冠军兰作为女单4号种子,她明天上午将登场亮相,首轮对阵日本的后藤爱。

刚刚在印度赛折桂的头号种子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2比0(21比8、21比5)轻取马来西亚的黄妙珠。三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则以1比2(12比21、21比10、11比21)意外的被印尼的费尔达萨里淘汰。五号种子日本的广濑荣理子0比2(17比21、16比21)输给资格赛选手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也是一个冷门。

男双方面,国羽独苗刘小龙/邱子瀚以0比2(13比21、20比22)不敌泰国的宋波/苏德凯特,中国男双全军覆没。其它场次也是冷门迭爆:六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陈宏麟/林祐瑯0比2(19比21、16比21)不敌马来西亚的颜德财/陈斌生;七号种子大马的钟腾福/李万华以1比2(21比13、11比21、13比21)输给韩国的曹建雨/权利九。

女双方面,国羽年轻组合骆赢/骆羽对阵东道主组合伏明天/梁语嫣,伏明天是跳水皇后伏明霞堂妹,曾在新加坡赛击败过卢兰,可以说单双打俱佳。此番骆赢/骆羽发挥出色,限制住伏明天球路,骆赢/骆羽2比0(21比7、21比11)轻松获胜晋级,下轮将战五号种子韩国的金旻贞/李孝贞。

混双方面,国羽小将邱子瀚/骆羽以两个16比21输给英格兰的克拉克/奥利弗,中国队该项也已经覆没。(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