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伊斯特本赛晏紫组合完胜强敌 挺进女双四强

2010年06月17日06: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结束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晏紫和波兰选手罗索尔斯卡的全新组合延续自己的获胜势头,最终直落两盘以7-6(2)和6-2击败西班牙老将帕斯奎尔和美国选手绍内西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四强。

晏紫如今已经将精力大部分放在双打比赛中,不过本赛季与她合作得相当不错的双打搭档马泰克因为被美国网协抽调,晏紫本站比赛只能找到罗索尔斯卡临时配合,两人甚至没能拿到种子身份。首轮她们遭遇的是赛会3号种子、法网女单冠军得主斯齐亚沃尼和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的跨国组合,最终晏紫组合经过艰苦的抢7惊险胜出。

今日的比赛中,面对帕斯奎尔/绍内西的实力派组合,晏紫/罗索尔斯卡开局后与对手展开了苦战,首盘比赛两对组合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了6-6平,抢7局中,晏紫/罗索尔斯卡一上来率先发挥,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晏紫/罗索尔斯卡的状态更加出色,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破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晏紫/罗索尔斯卡的节奏,她们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

本站比赛的男子赛事今日同样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结果赛会头号种子阿尔马格罗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的较量中以4-6,0-1落后时因伤退赛,保送对手晋级八强;赛会4号种子、法国老将贝纳特乌直落两盘以7-6(8)和7-5力克以色列选手D-塞拉;赛会8号种子、法国老将罗德拉经过三盘苦战以6-1、6-7(2)和6-4击败同胞罗伯特。

赛会3号种子、刚刚复出的法国帅哥西蒙延续自己的获胜势头,今日他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1、6-7(3)和7-6(2)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兹涅佐夫;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苦战三盘以6-7(1)、6-1和6-2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彦勋;持外卡参赛的英国选手沃德继首轮逼退2号种子F-洛佩斯之后,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7-6(5)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