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阿泰完成自我救赎 杰克逊为野兽平反

2010年06月16日1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阿泰完成自我救赎 杰克逊为野兽平反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89-67第六场取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湖人更衣室内有一个人最开心,那就是罗恩-阿泰斯特,野兽是这支湖人队中唯一一个没有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他也是总决赛舞台上七位从未夺冠中名气最大的球员。这一场,阿泰实现了自救,杰克逊说,“我们现在要为阿泰斯特平反一下了。”

“现在常规赛就剩下我们两支球队了,”阿泰斯特说,“这太令人不可思议了。”总决赛最近一次需要抢七大战还要追溯到五年前,圣安东尼奥马刺击败底特律活塞,“真的吗?是不是在圣安东尼奥,马刺最后获胜了。”阿泰想知道是不是最后主场取得了总冠军,因为第七场也在洛杉矶取胜,过去16次抢七大战13次主场球队赢得了系列赛,历史数据上对湖人有利。

阿泰全场得到15分,6次助攻;禅师透露湖人全队给了阿泰更多极大的信任和自信,比赛当中会给野兽尽量多的出手机会。“我其实有点吃惊,受到队友们如此信任,我对自己说,一定要镇定下来,冷静,我可以投中篮球。”阿泰说,第五场比赛之后球迷中出现过这样的声音,“为什么要让特沃尔-阿里扎离开,签下这个愣头。”

面对这样的指责,阿泰还是很自信,“进攻中,我可以做到一些肌肉型球员无法做到的,”阿泰说,“我对现在的自己非常具有信心,我不会去管数据如何。”这一场比赛同样也是拉马尔-奥多姆的爆发,他送出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我告诉罗恩,‘这是你的舞台,你理应享受到这一切’,”奥多姆说,“虽然过去有一些不开心的回忆,但是他是一个能面对任何困境的球员。”

科比和杰克逊依旧是赛后最受到媒体追捧,但湖人两天后的结局掌握在阿泰斯特,奥多姆,法玛尔等人手中。“我还从未创造过历史,但我不会去过度关注于此,媒体和球迷们才会热衷于此。”阿泰斯特已经准备两天和湖人一起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