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表态力争出席生死战 里弗斯:情况不妙

2010年06月16日1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帕金斯在今天比赛的首节就因为争抢进攻篮板时扭伤膝盖提前退场,这让凯尔特人开局就遭遇了重大打击,而抢七大战在后天就将拉开战幕,帕金斯有可能缺席这场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只是帕金斯仍希望犹存:“我会努力赶上这一场比赛。”但知情人对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透露:“他已经彻底报销了。”

帕金斯在下场之后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膝盖膝盖副韧带与后交叉韧带两处扭伤,凯尔特人将于明日对他进行核磁共振复查,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会更为准确一些。

不过凯尔特人球员方面显得很不乐观,但他们拒绝找借口。“帕金斯能为我们提供篮板和防守,还有足够的韧性。”队长皮尔斯说道,“我们失去了这一切,但我们不会找借口,我们是一支坚韧的球队。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与伤病做斗争,我们面临过这样的局面,我们懂得如何在球员受伤的情况下赢得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借口。”

“这也是我们配置这么多球员的原因,我们有大宝贝和拉希德,其他队员必须挺身而出。我们之前经历过伤病,球员们都会挺身而出,我确信他们会迎接挑战,准备好生死之战。”朗多表示。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拒绝透露帕金斯的有关伤情,但他的态度同样不乐观:“我不知道,看上去很不妙,但具体情况现在不好说。”

当时帕金斯是在争抢篮板时与拜纳姆以及科比发生相撞,拜纳姆被裁判吹罚了犯规。凯尔特人队医布莱恩·迈克基扬很快进场检查了帕金斯的伤势,随后帕金斯在队友斯卡拉布莱恩和希尔顿·威廉姆斯的搀扶下走进更衣室,接受更进一步检查。

与此同时,拜纳姆也在与膝伤进行着搏斗,不过他的情况要比帕金斯好得多,至少他可以确认参加周五的决战。“拜纳姆在下半场的时候跑得很不利索。”禅师菲尔·杰克逊说道,“他的腿看上去有些迈不开,他对我说,‘把我换下去让我休息一下,我跑不动了。’很显然,他当时看上去情况很不好,腿肿了,队医对他进行了冰敷,控制了伤势。”

帕金斯并不是绿衫军今天唯一挂彩的球员,朗多在比赛中也遭到了阿泰的击打,他的下巴因此被缝了4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