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奥运冠军情侣腾讯微博互动 何雯娜:一冰加油

2010年06月16日15:07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体操名将陈一冰率领中国体操队前往葡萄牙波尔图,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0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出发前,陈一冰在腾讯微博上向网友汇报了这次比赛的行程,体操队的何雯娜邢傲伟等名将也在微博上聊天互动。

14日晚,“吊环王”陈一冰在腾讯微博上发表博文,准备前往葡萄牙参加体操世界杯分站赛,“我出发了,去葡萄牙比赛。”这届比赛恰逢2010年南非世界杯,而陈一冰也不忘了在微博上支持一下自己喜爱的球队,“意大利加油!”[点击查看详细]

陈一冰的体操队队友也在腾讯微博上纷纷发来祝福。“蹦床公主”何雯娜在15日晚发表微博,鼓励赴葡萄牙参赛的陈一冰,“一冰去葡萄牙比赛了,为他加油呀!”[点击查看详细]悉尼奥运会男团冠军邢傲伟看到陈一冰的微博特地道了一声“辛苦。”[点击查看详细]而他也不忘记和体操名将范晔[点击查看详细]调侃,“哥,来了。”

眼下激战正酣的2010南非世界杯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身为德国队球迷的中国体操女队队长程菲,一直在腾讯微博上与网友一起聊球、评球,对于今天凌晨(16日)结束的G组小组赛巴西2-1险胜朝鲜的比赛,程菲在微博上评价道,“朝鲜相当令人感动!巴西踢得非常精彩!”[点击查看详细]同样是球迷的邢傲伟也在微博上评论了这场精彩比赛,“朝鲜踢得真的不错,巴西麦孔的进球世界波。今晚大热门西班牙队将出场。”[点击查看详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