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球宝贝北影美女:挚爱小贝 不感冒卡卡(图)

2010年06月16日05:50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摄影棚里,钱媛媛穿着巴西队球衣。妆已化好,正等待着摆POSE,留下青春的剪影。她穿着的巴西队球衣里面,却隐藏着一颗热爱小贝的心,“我觉得小贝更符合我们东方人的审美观。”

足球宝贝北影美女:挚爱小贝 不感冒卡卡(图)

在摄影棚里,钱媛媛穿着巴西队球衣。妆已化好,正等待着摆POSE,留下青春的剪影。她穿着的巴西队球衣里面,却隐藏着一颗热爱小贝的心,“我觉得小贝更符合我们东方人的审美观。”

1998年法兰西之夏,小贝以奶油小生的形象示人。而后,他形象逐渐转变,留过莫西干头,蓄过须,有了粗犷之美。对于小贝的各种形象,钱媛媛照单全收,“我觉得他形象的转变符合他的年龄。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成熟度逐渐增加,我对他每个阶段都很欣赏。”

与很多粉丝不希望偶像结婚生子不同,钱媛媛欣然接受了小贝的婚配和家庭。“我一点都不介意,反而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会更高大。一个男人爱家庭,让人看到了他的责任感。”钱媛媛说。

诸多女粉丝曾经对维多利亚的容貌提出质疑,大有取而代之之意。钱媛媛却不敢苟同,“我觉得辣妹很漂亮啊,我很喜欢她。”

低头看着自己的黄色战袍,钱媛媛笑了笑,表示仅是出于工作的需要。记者向她提问,巴西队也有帅哥,卡卡就是典型代表。钱媛媛却并不感冒,“我觉得粉偶像也应该从一而终吧。”

本报记者给钱媛媛出了考题,下面看她如何答卷。

【考生考卷】

足球诙谐考试题

1.选择题:中国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因为堵车错过了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你如何看待这个事情?

A。中国足球又没打进世界杯,还去南非干吗,不如省点差旅费。

B。一个打酱油的,看不上开幕式就看不上吧。

C。中国足球跟世界杯有什么关系,他为啥要去凑热闹?没准又是公费旅游。

D。韦迪是谁?跟韦小宝有关系吗?

答案:B

2.判断题:(1)贝克汉姆因伤错过了世界杯,却还穿着西装出现在球队的板凳席上,是因为他太帅了,还是卡佩罗不带他去,就没人看英格兰比赛呢?(对)

(2)黄油手是指守门员老是习惯性脱手,犯下致命失误,并不是说他的手上真的抹了黄油。(对)

模特提供:北京电影艺术学校

化妆支持:木木(东田造型)

摄影:本报记者 赵亢 王远征

采写:本报记者 张宾

拍摄统筹:侯浩 袁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