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总决赛进生死战 科比加索尔43分24板

2010年06月16日12: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总决赛进生死战 科比加索尔43分24板

图为yahoo体育焦点图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进行的2010年的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当中,洛杉矶湖人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89-67狂胜对手,将系列赛拖入到生死战对决当中。这也是2005年圣安东尼奥马刺底特律活塞在总决赛战到第七场之后首次在总决赛中出现生死战对决。

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在今天成功肆虐了凯尔特人,而他们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同对手展开决定总冠军的生死战对决。”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场比赛中湖人的两大核心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前者19投9中砍下26分11个篮板和4次抢断,而后者则有17分13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封盖的准三双数据入账。湖人其他球员也都有着出色发挥,在替补得分方面他们以25对13遥遥领先凯尔特人,这还是总决赛以来首次湖人替补全面压制住对手的板凳球员。

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终于在经历了三场比赛的三分荒之后打破僵局,全场比赛他14投7中拿下了球队最高的19分但是却无法止住球队的颓势。凯文-加内特再度彻底被加索尔打爆,全场14投6中仅有1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在第一节节中就在进攻中受伤离场情况不明,是否能够参加生死战还未可知。

两队第七场比赛将在后天继续于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