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得分打折反更强势 队友支援彰显飞侠伟大

2010年06月16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比赛刚一开始科比就强行远投不中,对方立刻发起快攻得到两分。这一场景让湖人开局被对手先得分的同时也显现出科比-布莱恩特独力爆发和过多出手时的隐忧。当你本身出手并不合理并且过多的时候,固然可以让得分迅速增加,但是却也可能让队友根本无法做好准备,同时也让对手增添更多的反击机会。不过好在这样的情景只是转瞬即逝而已。随着阿泰斯特第一节命中两记三分,湖人变的开始与过去三场比赛中不同,球队也开始趋于强势。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上9点,NBA2010年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正式进行,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作为总决赛从始至今一直最为受人关注的球星,科比继续在本场比赛中保持着极多的进攻机会,他第一节就8投5中拿下了11分。不过与之同时其他四名主力也合力拿下了17分,对于湖人而言,这样的情况远比上一场比赛中第三节里科比拿下19分但是其他人只有7分入账的表现来的好得多。

上半场湖人最后一次进攻中,科比强行投篮不中,然而边路插上的拉马尔-奥多姆却突然杀出从容将球补进,湖人51-31带着2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在前两节比赛中科比总共拿下了15分7个篮板,虽然两节的得分加起来还不如上一场的第三节的一节,但是湖人却取得了绝对的压倒性优势。下半场开始不久,科比面对加内特的一次强行打三分重新为湖人稳住了局面,而凭借着队友们的出色表现,三节战罢湖人已经领先对手25分之多,早早锁定了比赛的胜局,将系列赛拖入到了抢七决战。

仅从数据来看,科比本场比赛19投9中总共只拿下了26分,在得分上仅是上一场的“七折”,但是他却摘下了总决赛六场比赛中最高的11个篮板,还有着追平第二场比赛的多达4次的抢断。在队友的出色表现下,科比依然能够拿下这样的数据,这样相比起上一场的38分,反而彰显出科比的伟大。狂胜,最高得分,拖入生死战,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他所想要得到的一切,而他也将因此带着最强大的自信和最高昂的斗志,进入到最终的生死战当中。(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