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选秀展望:内外线皆有需求 为神鸟找搭档

2010年06月16日0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REALGM继续推出他们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逐一对NBA各队的选秀情况进行分析和展望。在今天他们对获得第五顺位选秀权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国王拥有的选秀顺位:

5顺位,33顺位

国王的选秀需求:

尽管国王现在看起来更需要一位有着出色能力的组织后卫,可以和泰雷克-埃文斯共同分享球权并且有所建树,但是他们也许更应该升级球队的内线战力。国王的中锋和大前锋的位置上都缺乏有着足够高度的出色球员,如果卡尔-兰德里和贾森-汤姆森能够与一位强壮和高大的中锋搭配作战,那么他们很可能变得更有效率。

当然如果在第五顺位无法得到一位优秀的内线球员,他们将会退而求其次寻找到比本诺-尤德里更值得期待的组织后卫,或者寻找到一位不需要太多持球机会就能够得分的外线射手。

国王的选秀目标:

如果德马库斯-库辛斯落到第五顺位,那么国王将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位可能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球员。虽然过往的总经理皮特里假如能够在乐透区抽签中获得状元签的话他们肯定会挑选约翰-沃尔,但是库辛斯可能是今年选秀中最大的惊喜。

如果国王没能够得到库辛斯,那么维斯利-约翰逊将会成为国王的另一选择。虽然国王已经有奥瑞-卡斯比和多特-格林两位小前锋,可是约翰逊依然会成为国王重要的进攻核心。

国王过去十年选秀历史:(未留在NBA的第二轮球员不在其列)

2009年:泰雷克-埃文斯,第四顺位。奥瑞-卡斯比,23顺位。乔恩-布洛克曼,38顺位

2008年:贾森-汤姆森,12顺位。西恩-西格拉里,42顺位。

2007年:斯潘塞-霍伊斯,10顺位

2006年:昆西-杜比,19顺位

2005年:弗朗西斯科-加西亚,23顺位

2004年:凯文-马丁,23顺位

2003年:无

2002年:无

2001年:杰拉德-华莱士,25顺位

2000年:赫多-特科格鲁,16顺位

过去十年在第五顺位被选中的球员:

2009年:里奇-卢比奥

2008年:凯文-乐福

2007年:杰夫-格林

2006年:谢尔顿-威廉姆斯

2005年:雷蒙德-费尔顿

2004年:德文-哈里斯

2003年:德维恩-韦德

2002年:尼可罗兹-特斯第什维利

2001年:贾森-理查德森

200年:麦克-米勒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